打從布丁一出生
很多長輩都說男生要顧好頭型阿!以後剃頭短髮才會好看阿!
我知道阿~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嚜顧
布丁打從娘胎內,就痛恨側躺了!
以前,只要我側躺~不到一分鐘必踢ㄟ
現在,睡覺都是正躺,連睡的歪七扭八也還是正面朝上

所以,這次回屏東的時候,長輩們都說頭睡扁了啦!!!!!
呼~~~好在這次回娘家,遇到了當保母的舅媽
舅媽說,現在頭型還有救
常常讓他側睡就好
而且當場示範給我看
當時布丁小子正處於熟睡狀態
舅媽就把他翻右邊,然後先用枕頭墊它的背後預防他翻回去
然後再捲東西讓他腳夾住 AND 手抱住,預防他整個翻過去
就形成這可愛的模樣囉!
還睡的很香甜勒!!

DSC05142.JPG

瞧,大枕頭擋在後面一整個舒適!

DSC05143.JPG

回家之後,我跟媽咪也一樣畫葫蘆的
讓他換側睡左邊
不同的是,背後墊著是毯子捲,腳跟手抱的是棉被!這樣也睡的很爽
還給我露美腿!哈哈哈
希望你可以調成花美男般的頭型唷!

DSC051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