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一次的產檢又到了!
這週已經邁向34W!!!!!!!
每次都排禮拜一產檢的我~今天特別放自己一天安胎假在家裡休息!
睡的很飽很飽!

晚上很準時的七點半抵達曜生婦產科!
坐下來不到五分鐘就被呼叫~千慧媽媽!

熟悉的護理人員,依造往常作業程序先驗尿糖!
我還很驕傲的跟她說~
我今天特地不吃晚餐來驗喔!ㄧ定要合格!
結果~
我很開心的進去廁所
我很開心的上完廁所
再沖馬桶的瞬間~~~我發現我愉快到沒拿驗尿糖的起來驗!
蠢!!!!!!!!!!!!!!!!!!!!!!!!!!!!!!!!!!!!!!!!!!
害我跟護理人員一起爆笑!!!!!
要驗我也沒尿可以驗了!就算了

體重......67.2公斤!比上次才多0.2耶!
血壓......正常

今天發了一張產婦住院待產前須知!
呼~似乎真的需要開始注意這些了喔~~
好像隨時都會噴個小孩出來!!

34WC.jpg

很快的~就要來照超音波囉!
ㄧ躺下來,本來肚皮很緊繃的!
醫生一進來我還說我肚子很緊!
結果~醫生ㄧ摸我肚皮!就軟勒~
布丁阿~你有沒有這麼怕醫生!!!!!!!

寶寶心跳...正常
寶寶體重...2860G!36W大小
還是整整大了兩週!
醫生邊講,就邊開始找布丁的臉給我們看!
肉肉的臉馬上秀出來了~
有點模糊是因為羊水!看的出來嘴巴開開喔!


34WA.jpg

這張就有點側面~手還握拳頭!
我跟醫生說很擔心他一整個長太大!
醫生說四千公克就是巨嬰了~
我問說~那多少建議剖腹!
醫生說,就四千克囉!
兩千多我腰桿都快挺不直了
還四千~~~
兒子阿~~~媽咪沒被舉紅牌!你也不要吸收這麼好阿!!

34WB.jpg   


下次的產檢日期:1/25(一)
下次要驗B型鏈球菌!!
之後就是每週一次囉!
挫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