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日真的是我們夫妻倆很忙碌的兩天!
天天都有拖可以跑!

1/10(Sun) 更是個大好日子!
在路上都能看到很多禮車!
而我們夫妻倆呢,則要去參加老公好同學兼好同事
"詩哲&宜蓉ㄟ文定囍宴"

場地在新莊農會新開的"新農園"!
當天午宴就有三場了!!可見多大日!


0110a.jpg

我們要參加的,是在金石廳喔!

0110b.jpg

ㄧ進去,就差遣老公去簽名跟給禮金
而我這個大肚婆當然就是東看看西看看外加拿謝卡阿!

今天,還特地畫了個妝ㄟ
懷孕之後幾乎沒在打扮了~今天有稍微給她妝一下
(臉還真是給他腫)

0110c.jpg

我們是跟老公的公司同事座一桌!
拍了好幾張才把桌卡拍起來,因為燈光太暗了!!

0110d.jpg

不過燈光暗,就表示新人要入場拉!!!!
噹噹~~~~
真棒,紅地毯剛好在我們桌的旁邊!
老公他們就猛灑花!
孕婦的工作當然還是拍照囉!
 
0110e.jpg

新娘子的第一套造型,以粉嫩高雅為特色!
還小露了一下香背~很美喔!
 
0110f.jpg

雙方家長與新人上台,與所有賓客敬酒
有經驗的都知道
上台都會緊張啦~不過這也是必須經歷的ㄧ個人生歷練
不過我看~男主角還蠻歡喜的嘛!哈~~~

0110g.jpg

台上敬酒,在來場每間餐廳都ㄧ定要有的的燈光秀後
就開始上菜了
因為我跟老公是吃素的!
上來的都是一份份的素套餐!

第一道是{開胃菜-生菜沙拉}
酸酸甜甜挺不錯的
我還發現有紅石栁在裡面耶!好吃~
(其實我不知道正確的菜名喔,只是把特徵列名字而已)
 
0110H.jpg

第二道菜{蘆筍素蝦}

0110I.jpg

第三道菜{白果芥藍}

0110J.jpg

第四道菜{百匯南瓜}
這道南瓜湯,我蠻愛喝的!因為很濃稠料又多!

0110K.jpg

新郎新娘再度進場囉!
第二次進場,都會發送小禮物!
果然~大家都ㄧ窩蜂的衝過去~不管大人小孩都衝阿!!
哈哈~妳們都嚇到新郎新娘了啦!!!

0110L.jpg

宜蓉這套土耳其藍和身禮服,就顯的氣質大方!
也是非常方便敬酒來穿著的ㄧ套禮服!

0110M.jpg

陸續又上了兩道菜
第五道菜{糖醋杏菇}
 
0110N.jpg

第六道菜{蠔炒河粉}
在上這兩道菜的時候,新人們已經開始陸續的敬酒了!

0110O.jpg

其實本來想說要不要迴避的!
因為~老一輩都說孕婦參加喜宴要避開敬酒!
不過~想說都已經後期了!
不想避開了啦!!!!!
大家也算對新人們很好沒什麼整人的招數!!!
 
0110P.jpg

第七道菜{花素蒸餃} 

0110Q.jpg

第八道菜{元寶甜湯}
其實吃到後面,我已經很撐了!
而且跑廁所的次數大概有五六次吧!!!!呼呼~~~
雖然很飽,但這甜湯真的好喝,我還是把他喀光!

0110R.jpg

到了送客的時候,新娘又換了套橘亮色系的砰裙禮服喔!
新郎也留下來一起送客(為什麼我訂婚只有我自己送客...哼哼!)
這一場喜宴也圓滿的結束囉!
~妳們一定要幸福喔!!~

 
0110S.jpg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