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日,是我們認識十年的好朋友群所舉辦的

好朋友阿里山幸福之旅

成員總共有16位
享賦。振源。豪輝。祺然。俊文。祥恩。羽姍
千慧。意絜。欐婷。雅雯。琇淨。梅雅。千儀



主辦者是意絜,辛苦準備了兩天的行程
我們禮拜六早上七點就要集合在板橋火車站準備搭七點半的高鐵
高鐵喔....這是用金錢換取時間的好交通工具
所以我們大約九點多就到達嘉義高鐵站
就轉租小巴帶我們前往阿里山~巴士分成閃光巴士戀愛巴士兩台~~
ㄏㄏ

路上有去天長地久橋,奮起湖老街,阿里山小火車,神木群
每到一個景點,大家都是狂拍狂拍



山中的美景更是美不勝收
我們下午搭上最後一班的阿里山小火車,只進不出
我們就順延著山路回來,接受芬多精的洗禮
雖然下點小雨,但是絲毫不影響我們快樂的心情!!


用過晚餐,大家逛了個小街
按照慣例,我們會開高峰會議來選出明年的主辦人
在大家熱烈玩了''麻將抽主辦''的遊戲之後
弟五屆的主辦人出爐---勤惠!!!!!
恭喜他囉,也期待明年的好朋友之旅
原本以為這樣就可以準備睡覺了........................

沒想到!!!!!!精采的在後頭.......
我的眾多好朋友們,為了要慶祝我結婚
準備了一系列的活動,叫做

大紅燈籠高高掛之綁架你老公!!!

意絜他們把我架到一樓男生房,烤問我一堆問題
哈哈......因為情緒太開心講出的話一點都不感性

後來樓上的人派人來說準備好了....
阿到底是要幹麻阿...霧沙沙
他們就帶我上三樓,三樓有三間女生房
每間房上面都貼上了囍字ㄟ!!!!!!

此時怡人開始問問題了,答對一題可以選一次房間
第一個問題是:享賦的父母親叫什麼名字
天阿,這是送分題嘛...當然順利通過
第一次我選了306房.....噁.....錯了

只好接受第二個問題:第一次kiss的地點在哪裡
天阿,要這麼辛辣ㄇ...還是要回答..哀
第二次我選了310房...耶....答對了

開了房門後,所有的一切都讓我感動

眾多的好友
大紅的擺飾
牡丹的紅布
心型的蠟燭
新娘的鳳冠


還有.....

被綁架的老公
  
真的是笑死我.....演技超好的,還在哀求

解救我哈尼真的一點都不簡單
要從眾多紅線中,選出繫著哈尼手指的那條紅線
很好阿!!整個賽運
一直抽到最後一個,才抽中!!!!!!!!!!!!!!!!!

結果最後的懲罰是....
穿鳳冠霞披走到全台最高的7-11買飲料請大家喝
昏倒.....羞死人了

還要在7-11前面玩拜堂的遊戲
好在海拔夠高不會有新聞媒體來採訪




不過真的非常非常的高興
哈尼跟軍師群的用心我爆感動的
眾多親友的祝福也讓我永生難忘.......
我愛你們...真的

第二天的精采內容....下一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