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挑片到昨天,已經十天了
等無消息阿

所以囍兒決定自己打去問個清楚
在婉君幫我查詢之下,已經一修完成了
他問我要不要先線上看,我說我今天有空可以去現場看
所以我就預約了0630跟哈尼和輝去看第一次修片

其實下午我有叫輝哥先幫我看過一些修片,也挑出一些需要在修的
所以到珍琳蘇看電腦的時候,是蠻不訝異的
不過我哈尼有點訝異!!!!
因為它有好幾張照片都超級奶油的

何謂奶油呢~~~~~~~~~~~~~
就是修片後,看起來很像奶油小生
看起來很像~~夾兩片土司就可以吃的樣子
其實就是修相修過頭,將臉部本來該有的陰影跟線條修掉了
燈光打太足
導致奶油臉或平板臉會出現

我們昨天還有特地叫我的兩位可愛門市SANDY & 婉君
來看看何謂~~奶油臉
他們也應該感受到囍兒奧克的威力了
沒辦法阿
處女座的囍兒~~~~~你們要忍耐喔!!

昨天~~因為趕時間要離開~~只看了不到十張
不過修片單可是寫了快要滿滿的一張
沒關係,我預計我還會再去修個兩三次吧~~~
繼續抗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