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努力追著夕陽到沙崙海灘的拼命ㄇ

終於,外景通通拍完了
一整車的人輕鬆的打道回府~~~回珍琳蘇啦

大家都累了一整天,好在珍琳蘇有幫我們準備便當
因為我們吃素,阿瑋跟小曼還特地去買素炒飯給我們吃耶
超好吃的喔...而且也有給豪輝一份....sweet阿...

他們在吃的時候
我先做第一個紫色的造型
(因為大家都在吃飯,沒人幫我拍過程拉)
只能照一下完整的造型,這個造型比較時尚風
因為其他的造型都甜美了,所以換個風格囉



等攝影師他們都吃飽了,我們就開始拍這倒數第二套..
真的比較冷調,因為這套造型我幾乎都不用笑ㄟ
哈哈.....可是阿瑋還在那邊講笑話...ㄚ你是來亂的ㄚ
呵呵...

終於換到最後一套囉
那頭髮...真的是辛苦他了,硬梆梆的
眼睛也已經乾到個呆滯的地步
(哈尼,ㄚ你是沒看過你老婆喔...哈)


不過睫毛依然捲又翹,因為秀惠老師除了一層假睫毛
還有種了很多小睫毛在裡面唷
翹的勒.....




 最後的道具通通都搬出來了
紅線.婚禮熊.鑽戒.棒棒糖.妞妞狗女兒



從上午七點起床到半夜十二點半才離開珍琳蘇
這麼長的時間....希望...拍出來的真的會值得一輩子珍藏唷
這樣在辛苦我都願意阿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