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終於有控可以來談一下拍婚紗的過程囉....
拍婚紗那天真的非常的開心耶
替我服務的珍琳蘇團隊都非常的活潑跟貼心

首先要先感謝我的王牌造型師秀惠老師跟超可愛外景造型師小曼
秀惠老師真的非常厲害又親切,一開始就有問我哪種造型比較喜歡或不喜歡的
我只有說:只要不要把我劉海刷砰,其他造型設計就看老師的專業
(囍兒就是嘴巴兒甜阿~~)
秀惠老師就開始設計我第一個金色砰裙的裝扮
超級華麗又可愛的
(細項請看婚紗花絮-MOTEL篇)

之後出外景的造型就是小曼包辦的
小曼跟囍兒一樣血型星座唷~~整個都超合...
出外前搭的配件跟造型也都有跟我討論過,我也都很放心的交給他
下面這兩個就是我的美美造型的幕後推手拉!!



有了美美造型之後
當然就要靠陽光的蔡'R攝影師跟搞笑的阿瑋助理囉
他們真的是很會讓新郎新娘開心
整個過程都是笑話不斷,笑到僵掉
尤其是.....將可軍....這個笑點
讓囍兒整天都開懷大笑
當然他們的專業也是不在話下,再來就期待6/24的挑片囉
挑片就要靠我們的型男經理JOHNNY囉....嘿嘿


再來就是這些花絮照片的最大功臣~~輝哥囉
他是我超好的麻吉!
為了幫我跟拍,他加緊他騎單車環島的速度
就是要趕回來幫我拍花絮呢
真的非常的感動....讚的!!!!!!!!!!!!!!!!!!!!!!!!!!!!!!


想看照片的朋友們再來跟囍兒索取相本密碼囉
囍兒有空再一套一套造型介紹過程的秘辛..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