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婚紗溝通這一天了
爲了這天,囍兒蒐集了好多照片
(真是對不起老闆....噗ㄘ)
準備成了一本
"婚紗溝通NOTE"
就是把自己喜歡的風格跟動作都蒐集起來給攝影師看



我還印出了自己六套衣服的照片再裡面
讓攝影師很清楚明白的來跟我說哪套適合在哪個地點

珍琳蘇的蔡'R一翻完我的NOTE之後
說,你喜歡的風格是唯美風
噗....我還以為我自己偏自然風格勒

由於,我們有要求拍MOTEL的景,而且是要第一個點先去
所以其實時間上非常的緊迫
所以蔡'R建議我就是中和MOTEL完就去淡水附近找景點
蝦咪...那我的地中海風格不就沒了ㄇ...泣
不過蔡'R說....照片要拍的好看不是景點要多
而是抓出來的角度跟新人的配合度
所以....要相信他可以幫我拍很美的!專業的紅牌蔡'R耶~

討價完價(針對景點)討論過後,我們有訂出整個拍照流程規劃
6/19
0900            珍琳蘇化妝                       
1100左右       前往中和美麗殿(金蓬裙+酒杯+牙刷+VILLA)           
1400之前       前往淡水:大屯花園農場(白紗+盪鞦韆+花海+風車+花瓣)
1600之前       前往淡水:教堂+稻田(藍娃娃晚禮服+白教堂+迴廊+草地)
1700左右       如果有時間,就會經過新市鎮附近的海岸來拍躺馬路畫面
1800之前       前往淡水:沙崙海岸(粉紅維納斯+夕陽+海風+長沙灘+紙飛機)
1800之後       看體力,夠的話再去漁人碼頭夜拍,不然就回去珍琳蘇拍棚內景
                        棚內景(白紗+星辰紫蓬裙+狗寶貝+鑽戒+紅線+經典畫面

由於蔡'R是超級紅牌攝影師
所以他的檔期都超滿的
希望一天就可以把所有的景點都搞定
現在開始每天掛晴天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