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jpg

布丁:媽咪~你要帶我去哪裡啦!我還很想睡
媽咪:我要帶你去給正妹醫生看啦

98.jpg

布丁:有正妹醫生喔~那好吧!我乖乖~
媽咪:真是的,有正妹才乖乖!!

以上純屬媽咪自己看照片編對話的

但是,是真的帶布丁去看正妹醫生喔!
因為布丁這兩天給我狂"屁便"
屁便就是邊放屁邊大便!
像是這樣~大便少少水有點多!隨著放屁一起出來
99.jpg

本來妙媽咪園长是說先調淡奶是看看
有時候是腸胃吸收不夠快!
淡奶就是泡2/3的奶粉,正常的水量

不過今天早上還是屁便兩次阿
園长就建議我們先帶去給醫生看看吧
只好請了兩小時帶布丁去看醫生

換到布丁看診的時候,他又大了一次!
剛好也給醫生看大便的顏色跟狀況
醫生也聽他肚子
的確腸胃魯動的比較快
這算是腸胃炎的症狀
不過好在他沒有上吐又下瀉
算是輕微症狀!
只要好好照顧跟吃藥
很快就好了!
但是大人的衛生問題也要注意
因為腸胃炎是經由口接觸傳播!
所以我們要更注意乾淨跟整潔!

1216629348.gif 布丁~你要快點好起來唷~~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