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
跟天使喵約著來去珍琳蘇
天使喵要挑片,而我是要去二度探勘
探勘前,先跟老公去中山北路的郭元益看喜餅

第一間:郭元益
是不錯...也有蠻多新款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黃金禮盒ㄟ
哈哈哈......虛華阿!!
評價:★★★☆☆



快速的詢價跟拿試吃餅後,就趕去珍琳蘇跟天使喵會合
天使喵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漂亮阿...嘿嘿
到了珍琳蘇,沒想到...竟然遇到一樓在整修!!!
整個少一點分數
後來認識了珍妮佛......不過他今兒個很忙
我跟老公只能自己去看禮服....
後來.............只能另外擇日在去看了...
如果三探珍琳蘇還不能讓我滿意的話
我真的要放棄你囉......

之後我跟老公就帶著失望的心情,先去麵攤填個飽
就來去三重的正義北路看幾家囍餅

第二間...皇樓....
走進去兩三桌在談...竟然沒人理我們
真過分,我們兩個掉頭就走
評價:零顆星...還倒扣☆☆

第三間...伊莎貝爾...
服務態度挺好的,唯一一家有倒茶給我們喝的
餅也不錯...只是都是大盒...本姑娘就不愛拿單層大盒的
手提跟盒裝的.....好像常看到
在考慮考慮
不過他的贈品還到是很多呢!!!!
評價:★★★☆☆


第四間:義美
恩恩....服務態度不錯
但是....喜餅不是他的主流
可是他也是有給我試吃啦...還不錯
評價:★☆☆☆☆


呼呼...拿了三包回來
拿給大家吃,我不要吃
不然越吃越胖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囍兒 的頭像
囍兒

▒ 囍。是兩隻戀人& 布丁喜餅 ▒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