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對產檢有了期待的感覺耶!
ㄧ來~想知道他健不健康
二來~大家都在猜他的性別,也想早點知道
三來~想知道血液報告的結果

而且可能現在晚上都有跟寶寶講話,感情比較深了!
終於開始期待產檢的到來!

前ㄧ天晚上還特地跟寶寶說~晚上七點到八點要起床喔!腳腳要打開!!
結果~~~因為我帶錯了鑰匙!老公沒辦法即時七點抵達曜生!
所以~輪到我看診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
終於看到超音波了!
他~~背對我們ㄟ!而且醫生說他還盤腿!
我就說~寶寶~不是說好七點到八點要腿開開ㄇ!!
我老公就說~現在都八點多了!
結果這時候螢幕的小朋友就抖動了一下!
我們笑說他在抗議啦!腳都開到酸了~盤腿在休息!
然後醫生就聽他的心跳~這次聽好久喔!
害我躺在那邊很緊張!!好在醫生說心跳正常!!!!乎~~~
頭到屁股的長度是9.8CM~

DSC02963B.jpg 

在來就看4D超音波!
因為今天有被羊水擋到正面~所以醫生說會看的比較不清楚!
果然~~都糊糊的!看不太清楚~~~
只好~這次的相見就先這樣囉!
下次的產檢是9/21~要做中期唐氏症的檢驗!還有~其實現在才14週又2天~~
果真是不懂婦產科的週數算法~ENERYWAY~寶寶健康就好囉!

DSC02961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