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泰山家的水塔要清洗~會停水兩天!
所以我跟我夫婿呢~就回娘家借睡囉!
因為很累~所以九點多就先窩去房間睡
ㄧ躺下去就開始做夢了!
我夢到~
ㄧ樣在這個睡覺的房間~我好像要對窗戶那邊施個法術!
可是來不及施展!
窗戶的另一端~就出現了一隻綠色的老虎!
ㄧ直看著我~~我也一直看著他!
雖然隔著玻璃老虎的樣子有點模糊,但是就知到他是老虎!
旁邊好像還有隻小的!可是我不太確定!!

後來~老公就進來叫我了!
我ㄧ醒來馬上跟他講這麼夢境!!!他說這代表什麼~要生老虎ㄇ!!!
我說不知道ㄟ~~
然後再馬上衝去跟我媽講~~我媽叫我不要亂夢!
厚..................................

誰會解夢阿!綠色老虎是什麼意思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