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六日
跟哈尼的前公司去宜蘭員工旅遊
呵呵...這可是我第一次的員工旅遊耶,因為自己公司都沒有
也很久沒出去玩了,所以有種莫名的興奮


我們中午才出發,三台T4從三重出發
沿路我們看了長江七號...車上還可以看影片ㄟ!!真享受
大約三點多就到了宜蘭的民宿:童話村

我們住的都是四人房的小木屋,還不錯喔


民宿週邊造景也不賴!!
放好行李之後,民宿老闆娘就介紹農場特色跟蠶寶寶
介紹完之後,我們就開始製作手工餅乾跟皮雕飾品
第一次自己做餅乾耶,好新奇喔!!又好吃~~



晚餐呢,我們就是烤肉,吃的超豐盛的,也有幫我們準備很多素食
吃完晚餐就是放天燈,大家都把心中的願望寫上去,希望飛高高可以實現
我跟哈尼,可是寫了滿滿的一面呢,貪心阿



放玩天燈後,部分的人們就出發來去羅東夜市,當然我一定不會放過阿
羅東夜市很熱鬧耶,也很多吃的
只是大家都吃的很撐,去就沒買太多吃的
我也只有敗家了兩個零錢包而已,三個小時之後大家就回民宿歐歐困了

禮拜天一大早六點半集合吃早餐,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搭船到龜山島外海賞豚囉
天空真的非常的藍,海水也很藍



大家都乖乖的坐著,只有我在那邊東拍拍西拍拍
拍天空阿,拍海阿,自拍阿
真的很美.....



靠近龜山島的時候,船長開始說哪邊哪邊出現海豚了
挖,全傳為之瘋狂
靠近海豚的時候必須引擎要停下來,怕嚇到他們
真的,有看到ㄟ,一群一群的好像在跟我們玩
船長說我們這批很幸運,上一批的只看到兩三隻
開心阿....

賞豚完之後大家就去用餐
用完餐之後我們就去宜蘭傳藝中心
那是一個很大的園區耶,介紹傳統跟民俗的東西
逛了一整圈之後,最想買的是這個
可是他要價一千多大洋呢...
再怎麼愛都下不了手
乎他去吧...............................


這真是一趟開心的陽光之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