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02
革命尚未成功,布丁仍須努力

~~試讀第二天~~

上班的時候寶媽就說寶外公帶寶兒上學的時候看到布丁在地上大哭
怎嚜每次老爺帶布丁上學都會大哭哩,是比較捨不得爹地ㄇ!!!!

我想大哭的模樣大概是這款吧(從小到現在哭都是這副鱉嘴樣)

IMAG0274

~~下午時間~~
依然是狗仔隊長-寶媽幫我出動去查勘布丁上課狀況

四點多,好像是講故事時間
阿怎嚜布丁跟寶兒都不見蛋兒

202675867981

原來是躲在桌子後方啦,寶兒在布丁旁邊耶~真的是有負起照顧布丁的責任喔
(布丁媽沒白疼妳)

202693342552

這麼大桶的糖果收攏孩子心,布丁應該也很吃這套!

202704550235

晚上放學是由小阿姨接布丁
聽說心情十分愉悅,快速的下樓梯要找阿姨

1361291333998

但~~直奔的不是ㄚ姨懷裡,而是球池...................哈哈哈哈

1361290691434

為娘的我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看老師填寫的"試讀狀況報告"
大致上都還不錯,除了早上大哭部分(這部份以前在妙媽咪也常發生所以可接受)

整張單子看下來都還心情愉悅,結果看到最下面~阿母我又頭大了
因為老師說要取英文名字,上英文課的時候要用

昨天想到鋼鐵擂台的帥小孩-MAX,想說取來當英文名應該帥爆了
結果老師竟然回復班上已經有MAX!!!!!!!!!!!!!!!!

啥啥啥!!

讓我整晚都還在想~MAX ? NIC ? VIC ? SAM ? JIM ??? 
真的是給媽媽出考題耶!!(其實是自己愛煩惱)

DSC05500

換學校除了是小孩要適應以外,當媽的也要改變很多習慣

像是~~~
每天都要替他清洗三個小鋼碗,想隔天要穿啥帥帥(歐~這個難)

 DSC05498

以及換學校後真的體力消耗比較多,大概吃飽飯就開始會輝輝
(以前都可以大戰到十一點多)

今日特別早點替他洗澡,十點抓他上床睡覺
但還是跟阿母聊天到十一點才真正入眠!!!!

好啦~~讓你慢慢調適作息,爹娘慢慢配合你囉~寶貝

   DSC05503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