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囍兒已經卸貨七天了!!
卸貨的過程~之後在慢慢道來

先從~要從曜生婦產科轉環球月子中心的這一天開始寫好了!!

因為是剖腹生~所以在曜生住了六天(五+一天)
第七天~環球月子中心就會派車子來接媽咪跟寶寶
出院這天~布丁可是精心打扮ㄚ~

2.jpg

從最內層的恩典牌紗布~老公表姊送的帽子跟衣服~肚兜~包巾

1.jpg 

還有小姑送的超級可愛蜜蜂襪襪!
一整個就是保護的好好的
當然~當媽的我~也是包得密不通風啦!
不過賣相不太好~就沒給她拍照了!

3.jpg

中午十二點半左右~車子就來了!
中間跟環球接洽上有點小問題~看在他們努力派車跟連護理長都親自來迎接我們
我就不闡述中間過程!
到了環球與
媽咪跟寶寶要先進隔離室,
媽咪要測量體溫跟血壓,以及一些身體狀況
寶寶要測量體重與體溫,還有檢察身體細微的斑點或紅點,最後簡單沖洗與換上他們的衣服

之後寶寶就推去嬰兒房了
我跟老公還有爸媽與妹妹~還有在會客室用了午餐與閒聊

吃飽後,客服人員就帶領我跟老公上去房間,
我的房號是313唷,有要來看的朋友們,直接報房號就可以通知我了!

一進房間,客服人員就幫我們介紹環境與設施!
眼睛啵亮的我!發現有一大面落地窗,這可是大房的專有設備!
但是我們訂的可是小房ㄚ!
詢問之下,沒錯這可是大房間噎~沒錯!我門房型被升等了~high~~~

熟悉環境與休息一段時間後
六點一到~晚餐就送來了~
這就是囍兒在這邊用的第一頓晚餐,挺清淡的啦~利於瘦身!
 
4.jpg 

隨餐,還會附上一壺熱呼呼的養身茶

5.jpg

用完餐後,我們請嬰兒室的護理人員幫我們推布丁上來!
不過護理人員說,他似乎提早餓了~有點不安分!
果真!
一直哭哭哭~這可忙壞了我們這對新手爸媽
他一下又大便~一下又哭不停的!

後來布丁爹竟然提議~叫我塞母奶給他喝看看
(因為安撫奶嘴掉地上拿去消毒,配方奶還要撐到吃飯時間才能給他)
BUT!!我沒蝦咪奶ㄚ~還在脹痛中ㄟ
不過真的捨不得兒子這樣嘛嘛耗!
只好硬著頭皮豁出去了!
沒想到~他真的給我吸ㄟ~一開始真是痛ㄚ
不過後來他吸一吸似乎有滿足一點點!
還給我快睡著!
這可是很難忘的餵母奶初體驗ㄚ!
瞧~布丁兒子給他老爸抱的滿足表情!
 
6.jpg 

這張還偷笑ㄟ!好可愛好可愛!!!!
我愛上我兒子了!

7.jpg

滿足的都睡著了!!!

8.jpg

不過讓他睡到九點
還是要讓他醒來喝奶!!!
維持著四小時喝奶的習慣!!

這新手爸爸~還蠻熟手的ㄛ!
打嗝也有拍出來~厲害唷!
 
9.jpg 

吃飽後,約略到十點~就請護理人員帶回去了!
這樣我們就能好好休息了!
就這樣~過了在月子中心的第一天!!
之後還會有什麼新奇的體驗了~~慢慢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