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
多久以前就開始頻尿了!
都稱說自己是個"沒有膀胱的孕婦"了"

人家也說那就不要喝太多水阿
難阿~~~口渴的感覺!
只想熊飲~大口給他灌下去
我老媽說這是胎火太旺~所以口乾舌燥!要吃黃蓮改善
ㄧ天早晚各吃兩顆,其實我都只有吃早上而已!晚上都忘了~

0128A.jpg 

雖然現在都用膠囊包裝不會苦了~就是沒吃的這麼勤勞!
或許是吃的不夠認真~所以我還是口乾舌燥的吧!

0128B.jpg  

就是這樣~愛喝水!
所以現在不但晚上腳都比較水腫一點
半夜更是至少一個半小時起來廁所報到一次!
我真的會想睡在馬桶上!!
有時候尿還只有幾滴而已~卻感覺像憋了ㄧ小時!

尤其現在已經36周了!
每次起來,都很怕看到紅色液體!
或是突然有尿床的衝動~挫!!!

最近老公也一直說我應該有"產前憂鬱症"!
其實~我覺得我是"產前燥鬱症"!
因為會變的比較沒耐性,脾氣不好,疑神疑鬼!
不過你們男人~怎麼會了解
時時刻刻都要準備那種世界上最頂級的痛楚突然來襲的恐懼感呢!
哀..........................繼續倒數吧

P.S 紀錄最近有的症狀:
f26.gif 頻尿
f26.gif 水腫
f26.gif 腳痠
f26.gif 手指關節酸
f26.gif 腰痠
f26.gif 恥骨痛
f26.gif 大腿內側酸
f26.gif 妊娠紋肆虐
f26.gif 嘔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