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份禮物收到很久了阿!
ㄧ直忘記拍照放到網誌上來秀一下!!
越到後期真的是越來越懶,照片也越拖越久!

這位芝瑩媽咪呢!
其實當初也同為珍林蘇新娘唷!
那時候,也是互相交流婚紗照的大小事呢!因此而結緣!
結完婚後,大家都還是用msn繼續的聯絡哈拉!

囍兒是先中獎的~~芝瑩媽咪大概晚我幾個月!
所以又多了很多事情可以聊天!

某DAY!
芝瑩媽咪突然問我地址ㄚ~說要寄東西給我!
很保密的耶~~本來也很不好意思給的!
不過他說小東西而已啦~沒關係!

沒想到~ㄧ收到掛號
竟然是這麼可愛的好東西阿!
~手工編織毛線的寶寶組合~
還用很可愛的盒子裝起來!!
收到的當下~可是笑的闔不隆嘴耶~因為真的太CUTE了!!!!!

6.jpg

帽子~還有可愛的藍色小耳朵!

9.jpg

鞋子更是編織的精細無比!
藍與白的搭配~讚

7.jpg

小手套!
這真的捨得給寶寶穿嗎!!!!!
可愛到翻掉!
 
8.jpg

收到禮物之後
當然有跟芝瑩媽咪好好的道謝一番
也想要找個好禮物來送她
不過他似乎都不太缺阿!
只說到時候的彌月卡~我ㄧ定要送她ㄧ份!
這~是ㄧ定要的ㄚ!油飯我也會寄一盒過去的
也祝福芝瑩媽咪的小公主也能順利健康長大!
跟芝瑩媽咪ㄧ樣美麗又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