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催人老阿~(幹麻文章ㄧ開頭就這麼感嘆~)

因為週遭的人都開始體驗人生的另ㄧ階段了,包括自己也即將體驗到!
當然要感嘆ㄧ下阿!

昨兒個~雖然寒流發威非常冷!
但是我跟老爺可是去參加一趟很溫暖的聚會唷
我們去桃園參加老爺二技同學建智,他兒子丞寬的滿月餐聚
(我~~應該沒把小寶貝的名字打錯吧~我印象中是!)

中午抵達桃園後,為了我們
大家都去素食的簡餐店聚餐ㄟ!揪甘心ㄟ~~~
男生們都點火鍋~這種天氣吃這種暖呼呼的最舒服
我跟建智老婆~大心的都吃焗烤ㄟ!
一個是做完月子大解脫;一個是孕婦不怕胖!
管它的~開心就好ㄚ~~
最開心的是~老闆娘竟然說我是個很可愛的孕婦阿!
可能是因為我穿了很應景的聖誕裝吧~很像聖誕樹的娃娃裝跟雪靴!!!mi015.gif
哈哈~反正內心很high!
大家就這樣吃吃喝喝的竟然在簡餐店裡待到了快三點耶!
溫馨的氣氛早就忘卻了外頭可是寒冷的天氣喔!

下ㄧ站就是前往建智家看今天的主角:寶寶丞寬~
寶寶長的非常清秀又可愛耶!
還看不太出來像爹還是像娘~我是覺得像爹多ㄧ點!
大家都來跟我們的準爸媽跟主角拍一張囉
(其實當時寶寶正在喝奶,是先把奶瓶拔起來的!)

1220A.jpg

全家福~一定是要來一張的呀!

1220b.jpg

我我我
我當然也要跟主角跟漂亮媽咪拍一張!
不過~臉怎嚜有點腫!!!
 
1220c.jpg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到了下午五點!
大家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建智夫婦就帶我跟老爺前往桃園小太陽血拼
聽說桃園小太陽與新竹藍印子都是網路上盛傳的婦幼用品便宜的店家!
(當媽之後,就要開始斤斤計較了)
建智夫婦她們就是去新竹藍印子!
我知道藍印子會比小太陽更低價點!
but~~真的太遠了!!
所以我們就捨遠取近~來小太陽血拼!
把剩下小型的東西好好的採購一番!
以下就是我的戰利品~

<戰利品part 1>
1220d.jpg 

聽建智夫婦過來人的經驗說,小孩很快吃奶的量就會破125CC了(就是小瓶的最大量)
所以大隻多買點比較好!
所以我買了~四隻大的貝親的母乳實感玻璃奶瓶~兩隻小的
奶嘴呢,就買四個S號來替換大隻的M號奶嘴!


 <戰利品part 2>

1220E.jpg

這個部份是紗布手巾跟浴巾的部份
因為佳芳媽咪說,這個手巾到時候會用的很兇
所以原本有六條,想說不太夠就再給他多買一點囉!
其實阿~不要買有馬克的還比較省ㄟ~素面的ㄧ包就差了十幾元!
這也是給ㄧ些準媽咪的建議喔!

 <戰利品part 3>
 
1220f.jpg


這些ㄧ系列的大浴巾,質料都不太ㄧ樣
有紗布的,有吸水性強的,有紗布絨布雙面用的!
我們也不知道那種好用!
只知道大浴巾的功用很多,就都給他買一條囉!
不變的是~都是藍色系列啦!
還有一個是尿墊!
聽說~就是要鋪在床上幫小朋友換尿布墊的
預防小朋友亂噴尿,尤其是男寶寶!
當然~就給他買一個囉!

 <戰利品part 4>
 
1220g.jpg

這些哩哩摳摳的小東西,大家就自己看上面名稱了!
特別ㄧ提的~是那顆塑型枕頭!
架上的枕頭百百款!
不過~我老公眼睛一掃過!我就大概知道他會選哪款了!
就是這款~塑造完美頭型的乳膠枕!
已老公什麼都要給他兒子用好的標準來說!
應該就是這顆才會對他的胃口了!
果然~~~手拿了就往籃子塞!
果然~老婆沒白當!越來越了解他了!

 <戰利品part 5>
 
1220h.jpg

這個部份就是ㄧ些必需品了!
那個母乳冷凍袋阿~我也是很猶豫要不要買~
誰知道有沒有奶可以冷凍勒!哈哈~~~
好啦~也不貴!
買來激勵自己ㄧ定要努力生母奶出來吧!

 <戰利品part 6>
 
1220i.jpg 

明明就提了一大袋回來
怎嚜拍起來好像很少~~
我是帶著清單去採購的!
大部分都買回來了~有ㄧ些缺貨!
那就就近補貨吧~
大致上~小孩的東西就這樣差不多了!
再來~應該就是準備媽咪生產包了!
在一次感嘆時光匆匆吧~
人家生完~就是換我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