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產檢完,想說也順便參觀一下新莊曜生附設的扁鵲產後護理中心
看看他的價格跟環境
看完的感覺其實還不錯
不過讓我更矛盾了!
本來已經踢除新莊悠之家,決定要選中和環球了
結果多看了扁鵲,他控管比較沒這麼嚴格,也比較近!
都各有利弊耶!
我整個~矛盾了起來!
回家馬上上網,搜尋了扁鵲產後護理中心的評語
真的是有好有壞,讓我很難選擇
我整晚翻來覆去都睡不好~哀!!!
下面是我整理過後的比較表~
大家看看吧

項目

環球產後護理中心

曜生扁鵲產後護理中心

天數

20

20

房型

基本

基本

房價

5100/

5100*0.95/

(因為在曜生生產所以打折)

會客室

有,獨立空間

有,獨立空間
六樓沒有,八樓有

嬰兒課程

嬰兒按摩課程

嬰兒游泳課程*1

媽咪課程

產前:孕婦瑜珈課程

產後:3-4次孕婦SPA

每週3-4天媽媽教室

產前:媽媽教室

產後:1次產後塑身體驗

每週: 1天媽媽教室

住房媽媽用品

哺乳衣更換

藥浴包
每房提供美樂電動擠乳器

歐蘇丹沐浴設備

哺乳衣更換

藥浴包
可申請美樂電動擠乳器

依必朗沐浴設備

住房寶寶用品

提供妙而舒尿布,濕紙巾,奶瓶

提供幫寶適尿布,舒潔濕紙巾,配方奶

洗頭設備

有,費用250

有,免費

空調設備

每房獨立空調,獨立室溫

每房中央空調,獨立室溫

陪宿人員要求

嚴格,只能固定一位

可以替換

嬰兒在房

訪客狀況

完全無法進房

可以有三位進房

訪客進房要求

完全無法進房

可以有三-五位進房

月子餐

大樓內現煮現提供

跟好婆婆&金貝貝配合,
可互相選擇餐點

醫師探視

中醫師.婦產科醫師.小兒科醫師

中醫師.婦產科醫師.小兒科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