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29.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7-11的行銷活動!就是買20元就送ㄧ點~
集滿20點就可以換這張小卡上面的東西!!!

我跟我主管拼了老命~已經集成功第二張了!
而我們唯一的目標就只有星巴克買一送ㄧ這個優惠了!
今天去換,已經是第二次了~~歐耶!

由於現在在減肥~無法吃甜的跟充滿脂肪的飲品!
所以當我知道星巴克可以選擇咖啡因濃度以及牛奶!我超開心的阿!
今天中午就殺去六福皇宮樓下的星巴克!
幫我主管買了一杯摩卡可可碎片的星冰樂!
而我自己呢~就點了杯脫脂低咖啡因冰拿提!
真是可以ㄧ飽口福也可以減肥的好選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