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

今天是黑色13號星期五耶!
很罕見的ㄧ個日子!
聽說往往這天~都會發生一些不順利的事情!

本來還不太在意!
沒想到今天早上我家林妞妞就給我上演驚魂記 f26.gif !!!!

平常~妞妞是住在我娘家~跟我爸媽妹妹她們住!
昨天想說天氣不錯~就回娘家把它帶回家睡一晚!
今天早上~就要帶她回娘家之後再上班!

她今天早上莫名的亢奮勒f08.gif!
我還在穿鞋~他就ㄧ直在趕我了!!!

我ㄧ開鐵門~他就給我狂奔!
以往他出去就會在電梯門口等我!
我就很安心的慢慢的關門鎖門!
沒想到~我ㄧ轉頭!空空...........................
 mi007.gif
阿狗勒!!

我ㄧ直呼叫~林妞妞~妞妞在哪裡~他都沒衝出來ㄟ!
開始冒冷汗~
看電梯也沒上來ㄚ~
難道是我把它關在房子裡ㄇ?
再把門打開~也沒有阿~~~!!!!
糟了~~第一次有這種驚慌到手腳發軟的感覺!
mi009.gif
我趕緊從九樓~往樓下走~

k-cyui01.gif八樓~~沒有!!!!!!!!!!!!!!!!!!!!!!!
k-cyui01.gif七樓~~有了!!!!!!!!!!!!!!!!!!!!!!!

她給我在七樓~跟我們家ㄧ樣位置的門口那邊等!
傻妞妞ㄟ!
最好你暴衝了兩樓之後~還等的到你老媽拉!!!
氣昏了我!!

不過~找到他的時候真的是謝天謝地!
哪種失去的痛心感~好再只維持了幾分鐘!
不過那種感覺已經讓我手腳發軟了!!
不要再來ㄧ次了!!!

arrow01c3.gif 就是這隻調皮狗~林妞妞!!!arrow01c3.gif
DSC01454.JPG

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kumori.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