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gif104.gif104.gif104.gif104.gif104.gif104.gif104.gif104.gif104.gif104.gif

昨兒個~布老爺跟囍兒回娘家~探望生病的妞妞127.gif之後!
回家大概晚上11:30分左右!! 

正打算整理整理要洗澡的時候!
突然樓下的管理員按了電鈴上來!!說有位王小姐訪客!!
布老爺直覺是~我有找朋友來ㄇ!
我說~~哪可能!這麼晚了耶~~~

我們兩個就急急忙忙的到樓下大廳去看~~
ㄧ看~不認識ㄚ!
那小姐看到我們~就拿出他的波麗士證件!
囍兒心想~~那ㄟ有波麗士找上我們123.gif !!

波麗士小姐說~~剛好抽到我們這戶作例行性的戶口調查!
囍兒就回答了~~晚上十一點多戶口調查!!!
警衛伯回答了~~其實這波麗士小姐晚上就有來!是我們不在拉!

好吧!那就坐下來看她要問哪些問題!

其實~~也沒什麼問題!哈哈~~~

小小閑聊了一下!
原來她是我們這邊的管區!女生波麗士當管區耶!094.gif
看起來挺文弱的ㄚ!
囍兒還問他這樣要怎嚜打壞人阿!!哈哈~~真是欠扁!
她說~其實這附近的治安挺好的!只要巡邏!
就算真的有問題!一通電話~就很多波麗士會一起處理了!

這波麗士女警真的還挺搞笑的~比手畫腳~還會掉東西!
哈哈!!!

好啦~跟管區熟一點也不錯!!

104.gif104.gif104.gif104.gif104.gif104.gif104.gif104.gif104.gif104.gif104.gif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