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因為對白紗不夠滿意
所以只好龜毛的再去一次珍琳蘇,希望在多試穿幾件白紗

我的禮服秘書CHRIS依然很親切
而且有詢問我的意思,其實我也不是不尬意之前那兩件
就是有90分,不達100分
他說沒關係阿,再多穿幾件,女人的心他懂!!!

之後大約穿了三四套白紗吧
發現的確之前選的比較優也比較適合我

有拉,有一件半簍空的馬甲式白紗

還蠻喜歡的,不過要全程吸小腹,不然會有一層肉肉出來見人
大家都說還是原本的好

而且胸部好像又更小了,好慘!!
CHRIS也警告我,不要再瘦了,胸部沒肉不好看
好拉好拉,維持維持
嗚...............................................

好吧.....就原本的兩個吧,反正再多讓我穿幾套有什麼關係

原本多餘的時間要去芊翔換老公挑西服
但是因為沒預約也太晚了,就再找其他天囉

OS:終於要換老公縮小腹了,快點減肥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