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
今天體驗大隊準時晚上0730來到蘆洲典華
發現我們還蠻早到的嘛
進去之後,就來到體驗的廳
裡面有我們專屬的位置ㄟ,還列了我跟哈尼的名字
超讚的!!!!
桌上還有各桌的餐點菜單跟今天的流程
開始之前,就會場到處晃,有~

雞尾酒區,特約廠商區,主桌區,婚禮小品區

瞞豐富的唷~~尤其是那雞尾酒,超好喝!!


主持人終於出場了,是個可愛的主持人
開場前,先放了一些優質的婚攝影片給我們看
在來就是新人出場囉
新郎先走出場,再來是爸爸帶著新娘出來交給新郎
他們都是特約演員啦,不過還是很感動
當然陸續就有

帶婚戒,秀婚戒,倒香檳塔,新娘換髮秀

再來就非常植得一提了
那要回朔到今天囍兒爲了今天要簽約,特地上網爬了很多注意事項
第一項,就是想要凹看看紅酒上的婚紗貼紙

沒想到第二次進場的小遊戲,只有兩組新人的機會
竟然抽到了我!!!!!
只要配合就會有小獎品喔~~~~
而我的小獎品就是!!!

""主題紅酒標""

就是我要的紅酒貼紙啦!!!
超lucky的丫,整個開心~~

廚師也特地一桌一桌的詢問菜色,相當貼心




最後.....當然是毫不猶豫的跟我的接洽小姐簽訂了合約囉!!
在來就是等婚禮設計公司聯絡我囉,大約是九月初.....
期待你們的來電
我也會繼續好好做功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