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當然囉!
每天都要用布丁兒子的帥照當開頭ㄚ!
昨天從五點就開始待在房間到九點
幾乎都給我在睡覺啦!
呼呼~~~
不過~看著寶貝兒子的睡臉我也是很滿足的呢!

不過這篇~是要來講一下:初體驗之電動擠奶
一開始就決定要餵母奶來好好讓我兒子營養一下!
但是~~奶量都不太多ㄚ!
熱敷+忍痛狂擠成果似乎都不大
所以詢問過護理人員之後,今天決定要來是看看環球護理中心每房附設的電動擠奶器

就是下面這臺~美樂醫療用電動擠奶器
醫院跟月子中心幾乎都是用這款的!
按照程序~我還是先去洗手間熱敷!
在出來外面用擠乳器
我跟老爺用個半天~奇怪哩~是機器壞掉還是我們弄錯
試個半天根本沒吸個幾滴出來嘛
就在我灰心想繼續用手擠的時候
老公把擠乳器的組合方式換了一下
蛙哩哩不得了~吸力終於發揮效用
不過也痛得要死!!!呼呼呼~為了兒子要忍耐

10.jpg

就這樣左右邊輪流吸~~大約吸到胸部都沒硬塊之後
看一下我的成績
蝦咪~才30CC
我兒子現在的奶量要喝60CC~90CCㄟ!

11.jpg

不過要認清事實拉
我相信會慢慢增加的!!

不過說真的~可能是調的吸力太強~整個就是痛ㄚ
好在我想到我有買個好物:美樂純羊脂
可以好好來滋潤一下

12.jpg

黃色胖胖的瓶裝~很可愛喔

13.jpg

在內部瓶口還封上鋁箔~很貼心的設計!!
擠出來的藥膏很濃醇!難怪可以好好保護受傷或不舒服ㄟ部位
好啦~~擦一擦!就來用我的午餐吧!!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