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家布丁真的上進又捧場耶
之前印的黑白圖,試著在他精神好的時候給他看
真的是會看耶!
只是我這老媽沒辦法一次撐三十秒才換!
不過我發現~他會對特定幾張特別有興趣喔!
有興趣的~眼睛都會跟著飄
沒興趣的~就不太愛跟著看 

104.jpg

瞧寶貝那認真的眼神,真帥ㄚ!

105.jpg

最近又跟小牛仔媽咪一起合購了一批書
昨天剛好他拿來給我!
當然是先跟可愛的布丁合照囉!
可惜那時候布丁心情不太好,沒有笑一個!
 
106.jpg

拿到書的兩個好奇媽咪!
當場就先拿布丁來測試~~~
布丁真的很捧場ㄟ
這本黑白書就看了好久
(小牛仔媽咪很有慈母的模樣唷)

107.jpg

下面這些就是我這批買的書本!
大部分都是小朋友看的~只有一本互動遊戲是我要看的啦
才可以多知道一些可以跟布丁玩的遊戲!
 
108.jpg

很值得推薦的是這一套八本的baby's book!
質感很好,而且剛好是0歲內小孩很適合的書本!
又便宜,八本才兩百多!推推推

025.gif 0歲BABY'S BOOK(8本彩色書)
http://www.168books.com.tw/item.jsp?item=162  

1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