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產檢了!
這次真的很期待喔~因為可以跟肚子裡的小寶貝見面~
聽聽他的心跳聲,看他長多大了,知道他有沒有健康!
我真的是越來越有媽媽的心態了!
今天陪產檢大隊更是大陣仗~老爸老媽都來了~還有小妹跟老公
出門前還特地叫媽咪跟肚子的寶寶說~今天要腳打開讓大家看!

今天的曜生~還真多人耶!
每個人都被要求戴上口罩~H1N1的威脅果然大家都嚇到了!
今天除了要產檢還要抽血檢查四指標中期唐氏症檢驗!
呼呼~~聽說ㄧ個禮拜報告就會出來了!
ㄧ定要正常阿~不然還要羊膜穿刺~我昏!
今天驗尿糖~
護士小姊說今天比較甜喔~(噗~可能跟愛喝飲料跟出門前的提拉米蘇有關係吧)
量完血壓~體重以後!
終於可以進去超音波室了!!!!
大隊人馬把超音波是擠的滿滿的~等待醫生進來!

忙碌的醫生終於進來了!ㄧ看~~
買尬寶寶給我趴著ㄟ!!!!
看照片就知道~脊椎朝上就是趴著拉!!
這時候老媽就說~阿~不給阿公面子啦~趴著看不到!!
醫生還是很平靜的做基本的檢查
025.gif心跳聲:正常
025.gif量身長:14.4CM
025.gif體重:390公克
18W2DC.jpg

聽到一切都很正常心理就安心了!不過想說趴著大概又沒得看了!
沒想到醫生~把儀器換到我肚皮的側邊!
哇塞~~畫面馬上就轉到寶寶的屁股下方了!
醫生開始說~這是寶寶的生殖器~已經很明顯了!
哇塞~超清楚的!兩腿中間有東西ㄟ!!!
醫生說因為他是趴著!所以正面拍不到,可是這樣已經很清楚了!

18W2DA.jpg

接下來就轉換成4D的來拍正面囉
含蓄的睡姿~~
媽咪說他的鼻子很挺~我想應該是像他爹吧!
脾氣跟鼻子都很像~~~
醫生還問我感受到胎動了ㄇ~我說沒有耶!
她說18週應該會有輕微的感覺~類似腸胃乳動!
看來我要好好的來感受一下! 

18W2DB.jpg

離開超音波室~就是去抽血了!
五cc阿~為了寶寶健康~乎你啦!!


070.gif 18週孕婦SAY 070.gif
058.gif 豆漿~還是沒辦法~喝了就吐阿!!
058.gif 辣的,還是戒一下好了,聽說寶寶皮膚會不好!
058.gif 肚皮好像越來越大ㄟ~穿上睡衣就是孕婦樣了!
058.gif 月餅不要吃太多,本月份體重直升太快!!
058.gif 10/19 高層次超音波+產檢!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