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兒訂婚2008/11/1,結婚2008/11/30,布丁兒子2010/02/12出生,喜餅兒子2015/02/12出生
♥合作相關事宜♥:vicky710905@gmail.com

::♥ 囍兒媽咪近期目標 ♥::

♥ 1.我要減肥~真的

♥ 2.布丁要增肥~真的

♥ 3.喜餅要乖乖長大喔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SC08962.JPG


就是這幾個體驗的標題,讓我們這幾個媽在報名當天
神經緊繃的守在電腦前&手機前等待中午12點那一刻的到來

連我這個外出辦活動的阿母也要躲起來守在筆電前面等待報名
真的非常失心瘋ㄟ!!!

原本大家還有謀略喔,大家要一起搶某天某時段某間店的名額一起參加
結果,根本不可能!!
時辰一到介面當機的當機,跑不動的跑不動
等到恢復正常的時候,根本只能揀剩下的日期跟名額來報名


所以我們大家,超分散的呀!!
本來想要搶假日的名額,也是搶不到
最後,布丁報到的日期是7/30 下午三點到五點這場次


體驗的這天,我們準時到達!
換衣服的地方竟然是他們的員工休息室~噗 

配備有上衣,領帶以及名牌

 DSC08930.JPG

拿到名牌就覺得很fu!!

DSC08931.JPG

整裝LOOK!!!
我真的超愛看男孩穿襯衫的啦~~怎麼穿怎麼帥!!
(又自己波~)

DSC08933.JPG

這小子,在幫他別名牌的時候超怕死的
叫我千萬不要插到他啊.......

真的是.......很弱!

DSC08938.JPG

不過這小子換完衣服就給我跑了
因為~旁邊就是遊戲區,整個心思就是要殺去玩

DSC08935.JPG

看看旁邊的布置
待會整場體驗結束應該就是會在這邊做END!! 

DSC08940.JPG

ㄟㄟ~該收心了!
人家要集合了唷~~快去準備上班!

DSC08942.JPG

每場名額都只有十位小孩
我覺得很剛好,因為十位~~~~

這位草莓姐姐就已經快要HOLD不住了(哈)

DSC08944.JPG

原本在二樓集合
現在帶往一樓進行第一輪體驗:上工前洗手

DSC08950.JPG

這位和藹的姐姐是店長!!
那天來繳費的時候就是跟他接洽,態度很不錯還讓我搶到後來追加的三個名額

DSC08951.JPG

到目前為止,聽說明的表情還算是專注啦

DSC08952.JPG

現在草莓姊姊要教洗手歌~
我不記得內容了~只記得濕脫沖捧擦(無限RUN)

DSC08958.JPG

來看看現場版的濕脫沖捧擦吧!!

  

跳完洗手歌,就真的讓這些小店長們陸續去洗手

DSC08966.JPG

然後要大聲宣導,洗手消毒~食在安心!
看看這些小孩賣力的模樣

DSC08985.JPG

不過我覺得麥噹噹很聰明
藉由這種體驗活動,也能順便宣傳他們很注重這些食安細節

雙贏~~雙贏啊!

DSC08988.JPG

其實中港店,後來有追加體驗的場次
但是有來現場點餐才會看到告示
所以上次我來繳費的時候~就順便幫乾媽家三個小孩搶了三個名額

真的是賺到了!!

DSC08991.JPG

到目前為止,布丁的新情勢非常喜悅的
but~~阿姆我的體力真的變很差,沒事一定找個椅子窩著

DSC08994.JPG

現在又要進行下一個訓練
又~要~上~樓!!

操死阿姆我了啦~~~~

DSC08999.JPG

上樓後的任務,是學習怎麼擦桌子

要噴噴酒精後,大家要拿著小毛巾畫w又畫圈~
認真把桌子擦乾淨

DSC09003.JPG

只要完成任務,通常都有一個小小的禮物
這個任務的禮物是這個可愛的眼鏡兒

DSC09018.JPG

戴上去真的~很有討喜模樣!!
哈哈哈

DSC09021.JPG

接下來的任務,是要來練習分類一般垃圾跟資源回收

DSC09023.JPG

這個部分對小孩們不太難,因為幼稚園都有教學過了
所以大家就是人手一袋,然後咻咻咻就分好了耶

回收.jpg

分類完垃圾
又~要~下樓!!!!!!!!!!!!!!omg

進行歡迎客人跟歡送客人的訓練

DSC09045.JPG


不過當天下午剛好沒什麼客人進出
就是我們這些陪同的媽媽跟哥哥姊姊們假冒客人~讓孩子們練習
真是笑聲不斷~

DSC09050.JPG

終於可以進行最後一項任務:點餐時間
來參加前的說明單上就有跟家長說,記得要點蛋捲冰淇淋唷

所以這部份是家長要進行真實消費的,不過也沒關係~反正也是可以吃的嘛

DSC09056.JPG

有去參加過全家小店長的體驗
感覺布丁對收銀檯跟收錢找錢都不陌生阿

DSC09057.JPG

在店員姊姊的貼心幫忙下
順利的完成蛋捲冰淇淋的製作囉~~~

冰淇淋.jpg  

呼,所有的任務總算完成
跟布丁一起分享著今天努力完成任務得到的餐點們
(阿姆我真的好餓喔~~~累死了)

DSC09061.JPG

用完餐,就要頒發學習證書
這對孩子們也是一種努力過後的肯定感!!

DSC09070.JPG

有始有終才得到證書跟獎品唷

DSC09073.JPG

雖說要拍張大合照,但這群孩子們根本是玩瘋了~
亂七八糟隊形來著!!

DSC09074.JPG

布丁說這次玩得很開心
下次還要來~~(噗)

這個~~阿姆考慮一下~~哈哈哈哈哈

end!

DSC09084.JPG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寶貝兒的娘~
  • 為什麼整篇看下來 我腦海裡都是""操死阿母我了""""餓死我了""之類的 印象超深刻 哈哈哈哈哈~
  • 字數比例明明就差很多,但~~真的很累是真的!!

    囍兒 於 2014/08/04 12:07 回覆

  • 漂亮阿姨
  • 下次在假日的話~阿姨我來陪!!嘿嘿
  • 上樓下樓太多次了~~~哀唉!!
    我也搶不到假日阿

    囍兒 於 2014/08/04 12:41 回覆

  • 毛毛麻*Eva
  • 真的好可愛哦!
    麥當當這個活動真的超讚
    難怪會搶破頭啊…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