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兒訂婚2008/11/1,結婚2008/11/30,布丁兒子2010/02/12出生,喜餅兒子2015/02/12出生
♥合作相關事宜♥:vicky710905@gmail.com

::♥ 囍兒媽咪近期目標 ♥::

♥ 1.我要減肥~真的

♥ 2.布丁要增肥~真的

♥ 3.喜餅要乖乖長大喔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SC02903.JPG

 上週末是返鄉週,也恰好是港都黃色小鴨展期的最後兩天
抵不過布丁的請求,臨時增加行程~先來去追鴨去!!!

抵達左營高鐵站時,一家人稍作休息
布丁突然往高鐵站的角落奔去~

 DSC02789.JPG

 原來,是高鐵站的閱讀趣~換了新風貌

DSC02793.JPG

書架變得童趣~也更有設計感

  DSC02794.JPG

不過~孩子看完了書,就要記得歸還喔
讓下一個愛看書的孩子有更多的書籍可以欣賞

DSC02797.JPG

返回主題!!!
從高雄左營站,就可以轉搭捷運來去看小鴨
高雄捷運的大轉運站,就是美麗島站

再轉換捷運線的時候,又再次目睹了穿堂層的光之穹頂~真是美麗

DSC02800.JPG  

這孩子欣賞這美景都快塞到欄杆內了!(喂!!!)

DSC02817.JPG  

轉線後
到了鹽埕埔站下車~走路大概十分鐘就可以到愛河

DSC02825.JPG

終於走到了真愛碼頭了
真愛碼頭跟光榮碼頭~分別在愛河沿岸的兩側

DSC02827.JPG

本來是沒打算要搭船的
但聽說愛之船,可以近距離的欣賞小鴨~又不自覺得往排隊買票的人潮走去><

DSC02828.JPG

這對父子~趁我在排隊的時候
給我敗入了一隻鴨嘴哨子,頓時布丁化身為鴨布丁~呱呱呱呱不停

DSC02830.JPG

愛之船的售票員~糾溝追!
連頭上都別了隻鴨仔

DSC02833.JPG

登船囉!!!!
當屏東媳婦這麼久~終於搭上愛河的船(拭淚)

DSC02836.JPG

愛之船的船票,可就不太美麗了
因為,不管你幾歲~都要票兒呀!!!!!
不過也好啦,人人有位置坐,還有意外保險保護~也算是值得

DSC02837.JPG

愛之船的導覽人員講解的很認真
可是我們心兒跟眼兒都在小鴨身上呀~哈哈!

DSC02844.JPG

吼吼吼~黃色阿米仔終於現身
我們正跟著阿米仔一起遨遊在同一片海港ㄟ~真帥

DSC02839.JPG

由於小鴨周圍有警戒線,船隻能靠近的最近距離就是這樣了
有點失望ㄚ~因為比我想像的距離更遠點呢

 DSC02850.JPG

而且,愛之船停留的時間也不長
要好好跟小鴨合影真的有點困難,算了~等等上岸可以好好拍

DSC02852.JPG 

布丁在船上也不得閒哩~一直吹著新歡"鴨嘴口哨"

DSC02871.JPG

不過也見怪不怪拉~因為幾乎每個小孩,都在吹!!哈哈哈

DSC02879.JPG

體驗完了愛之船,很不過癮ㄚ
當然要過個橋更貼近小鴨一點~~~

DSC02880.JPG

正中午的艷陽,也抵擋不過我們的熱情!
衝ㄚ~衝ㄚ!!

DSC02887.JPG

主辦單位把小鴨安置在這邊,其實很適合
交通便利而且前方有這麼大的廣場讓民眾們開心的新賞鴨仔的古錐!!
(深深的替桃園場的巡迴小鴨擔心了!)

DSC02891.JPG

接下來的時間,就要開始狂拍狂拍狂拍

DSC02913.JPG

歐~客倌們ㄚ,看看這鴨仔~多俊俏呀!
難怪引起百萬人風潮~真的是太可愛了

DSC02912.JPG

人潮眾多,布丁這個小個子很難能跟小鴨合影阿~
絕佳位置~還是要靠他老背的肩膀啦

DSC02892.JPG

看布丁的表情就知道多爽歪歪~歪到頭都直不了了啦!

DSC02907.JPG

跟小鴨最近的距離,差不多就止於這個欄杆了
嘿嘿~終於有我的鏡頭了吼~耶!

DSC02897.JPG

一家人的合影~當然不會放過喔!!

DSC02909.JPG

要離去前,怎麼看到地上有這黃色鴨腳印!!

DSC02914.JPG

原來
是高雄在地鴨~鴨子船的腳印啦!!

DSC02918.JPG

掰啦,黃色小鴨!!
咱們~桃園見!!

DSC02916.JPG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ynnJason
  • 能去高雄看真好,我覺得在高雄最漂亮了!桃園跟雞籠的話.......
  • 明年好像還會在高雄展~你再來去啊

    囍兒 於 2013/10/26 11:36 回覆

  • 梅子麻麻
  • 最近好流行黃色小鴨,我還在想等轉到桃園再來去看,
    看樣子好像不太妙哦=.=
  • 現在也只能等桃園場了

    囍兒 於 2013/10/26 11:36 回覆

  • 寶貝兒的娘~
  • 小貝兒會一直看著鴨鴨失心瘋....XDD
  • 哈~你快帶她去桃園看然後尖叫

    囍兒 於 2013/10/26 11:37 回覆

  • Betty
  • 哈哈,高雄的場地真的很不錯
    光榮碼頭好大呢 ^^

    不過我們沒有坐船看鴨鴨,好可惜喔
    的確聽說明年有要再展出,希望屆時可以跟你們一樣,乘船賞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