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兒訂婚2008/11/1,結婚2008/11/30,布丁兒子2010/02/12出生,喜餅兒子2015/02/12出生
♥合作相關事宜♥:vicky710905@gmail.com

::♥ 囍兒媽咪近期目標 ♥::

♥ 1.我要減肥~真的

♥ 2.布丁要增肥~真的

♥ 3.喜餅要乖乖長大喔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覺得古人真的很妙
安排了一堆古禮讓父母們替嬰孩們幾乎每個月都有事做
滿月請客~四個月收涎~等一歲就要抓週
還真是豐富的人生開端阿!!

好啦~重點是!!!我布丁要來抓週囉
我可是打電話搶的頭破血流~就是要郭源益報名抓週

DSC08027.JPG

當天我跟娘家人分批前往士林的郭源益總館
她們還沒抵達,我們就先辦理報到
先領取了狀元帽與闖關手冊

DSC08022.JPG

然後到旁邊的門市閒晃著
總館的門市真的很大,也頗氣派的

DSC08026.JPG 

郭源益產品的觸角也很多元化,喜餅節慶贈品適合的禮盒通通都有
這款天燈造型的餅我就好尬意!

 DSC08013.JPG

門市內還有婚紗的展示,質感還真不賴ㄟ
 
DSC08019.JPG

婚紗照的麻豆也很美,我布丁小子很尬意唷

DSC08020.JPG  DSC08025.JPG

終於等到婆家的人馬都集合了,我們就要去過五關斬六將啦
布丁兒看到外婆心花都開了他

DSC08028.JPG

帶上狀元帽!!
不瞞各位客官~其實這帽子本來真套不進我兒的頭阿!!(不愧是大頭丁)
好險有小阿姨的巧手~才讓他變的這麼合適!

DSC08029.JPG

每個報名的小孩都有名牌兒,以前可都是要打金牌的溜
 
DSC08031.JPG

第一關,是敲響智慧鑼
噗~我這媽好像比小孩還高興的

DSC08037.JPG

要敲響三聲,旁邊的工作人員也再一邊講著每一聲的祝福語

DSC08040.JPG

第二關是福氣樹,要手伸進去抽起一隻簽
布丁很怕伸進去ㄟ~一放進去就馬上抽出來z
最後只好我代抽一張,內容類似平安喜樂的樣子

DSC08042.JPG

接下來,就要搭電梯前往四樓活動會場

DSC08049.JPG

先在場外拍張大合照,布丁還蠻配合的看鏡頭嘛
 
DSC08044.JPG 


DSC08048.JPG

來過過這個~用蔥設計而成的~聰明門

DSC08046.JPG

下午的人數好像還好,並沒有想像中擠爆的感覺
大家就在這個地區等候唱名

DSC08050.JPG

不知道是等太久還是帽子被我這媽偷帶不開心
布丁有點不給他耐煩!

DSC08056.JPG

你看,爸爸也有偷帶阿

DSC08091.JPG

難怪臉越來越臭了勒

DSC08067.JPG

等了一下~終於被唱到名
先要踏這個腳踏龜~~~

DSC08072.JPG

旁邊的主持人還會用類似米香的東西在嘴巴話來話去~
聽說以後嘴巴比較甜
 
DSC08070.JPG

這會場還擺設了一些小孩每個時期要準備的古禮
 
DSC08075.JPG

還有待會抓週會有的東西!!真多耶~~

DSC08077.JPG

再來這個坐坐幸福桃
我布丁就死都不願意坐下~就非要站著!!!

DSC08079.JPG

接下來~就是要看影片了
是介紹一些傳統古禮的習俗跟介紹

DSC08086.JPG

外婆跟布丁看的可真認真!

DSC08089.JPG

但是開燈後,就開始不安分了~要爆走了

DSC08090.JPG

只好一路牽他到隔壁的會場準備抓週!!
 
DSC08097.JPG

噗,搞的很向爬行比賽似的~只是前方有一盤一盤的玩具讓他們挑選

DSC08098.JPG

這件紅肚兜阿~待會布丁就要穿上去了
(為什麼要穿紅的~因為我搶不到藍色的!噗)

DSC08100.JPG

布丁等不及主持人倒數完畢,就偷跑好幾秒了
所以~他是第一個抵達盤子的(又不是爬行比賽~)

DSC08108.JPG

到底抓了哪些哩,大家來看影片吧!


抓玩最主要的前幾個後,主持人會讓小孩跟大人有拍照跟玩樂的時間
 
DSC08113.JPG

不過我家布丁又不耐煩了
叫他在抓也不想抓了

DSC08117.JPG

一值要起來討抱~就是不想玩了啦!

DSC08125.JPG

旁邊還有這個~好運燈!!!

DSC08147.JPG

跟這個階梯式的可以讓小孩爬個兩三階在去按鈕讓燈跑!
布丁按到的是"良相良醫阿"!!!!好耶!
 
DSC08133.JPG

這邊也還有個籤桶!!!設計的跟廟內的竹籤桶很像
 
DSC08151.JPG

馬上就抽出根幸運的籤兒來啦

DSC08156.JPG

上福20!!!!

DSC08162.JPG 

籤詩的意思大概也是平順安康的涵義
我家布丁兒怎嚜都沒抽個大富大貴來著勒!!哈哈
好啦~平安順利健健康康長大~才是最大的福氣阿!
郭源益抓週~ENDING...........................


DSC08166.JPG

創作者介紹

▒ 囍。是兩隻戀人& 布丁喜餅 ▒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Betty
  • 好棒喔
    布丁一開始就拿錢耶
    果然是一生富貴平安喜樂的布丁啊~~~~~~~ :D
  • 是阿~有讓阿母很開心!!!!
    謝謝betty阿姨的金口!

    囍兒 於 2011/02/25 14:34 回覆

  • 天使Q媽
  • 時光飛逝...那些郭元益的活動.N個月我們也才經歷
    呵.感覺過好久了.不過重點是布丁DD以後錢應該很多很多.喜兒你好命了.

    PS喜兒跟小阿姨長得很像哦(一整個重點畫錯XDDD)
  • 哈哈~我喜歡錢多多!!!希望他會孝敬老母
    大家都說我跟我小妹向拉~所以~沒畫錯

    囍兒 於 2011/02/25 23:10 回覆

  • 梅子麻麻
  • 有錢丁以後是泰山幫的丁少
    這些小的就靠丁少吃香喝辣了...
    丁少..加油
  • 佩姬
  • 好快唷..一下子小布丁就滿週歲了...
    這個抓週的儀式還挺豐富的..真好玩~
  • ininlin
  • 我也有帶我女兒去參加郭元益的抓週
    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同一場哩,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