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兒訂婚2008/11/1,結婚2008/11/30,布丁兒子2010/02/12出生,喜餅兒子2015/02/12出生
♥合作相關事宜♥:vicky710905@gmail.com

::♥ 囍兒媽咪近期目標 ♥::

♥ 1.我要減肥~真的

♥ 2.布丁要增肥~真的

♥ 3.喜餅要乖乖長大喔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紀念日能有這麼可愛的小布丁陪伴~值得了!
DSC06845.JPG

是的~1/23是我跟布老爺的交往紀念日
不是正式牽手的那天,也不是很特別的事情發生!
只是~第一次回他家後,就定這一天~好記又不會忘記!

以往這天,都一定要老爺帶我去過過節
今年也不例外
但是今年要去吃好料之前,必須要先.....大掃除!!!
這就是女朋友跟老婆的差異了

趁下午布丁在睡覺的兩小時,我打掃廚房~老爺打掃浴室!
我只能說,有再煮東西的廚房真的很難清

好再有這兩罐
尤其是白博士,真的超好用~~
泡沫一噴~等他消掉的時候,油也都溶解了!大推!!!!!!
(記得要戴手套唷,才不會吃手)
 
DSC06688.JPG

難清的濾網跟瓦斯爐都清的乾乾淨淨耶
 
DSC06684.JPG

等我們打掃的差不多了,布丁兒剛好起床!
我們就洗個澡~梳妝打扮一下就準備來去~新莊家樂福裡面的"古拉爵"!!

每次去家樂福都會忍不住的往古拉爵望去
因為裡面的裝潢真的很美~人也很多
但就沒什麼機會去!!!!
這次,就趁機跟老爺要求一下想去吃吃~他竟然爽快答應ㄟ(悅)

DSC06730.JPG

本來還想打去定位,竟然說晚上的位置訂滿,要排現場!

DSC06732.JPG

等候的時候,也可以看看外面菜單
種類真的很多喔!
素食的也不算少!

DSC06733.JPG

看到這棵聖誕樹,想必聖誕節跟跨年,這邊應該滿滿滿

DSC06735.JPG

其實,人也沒我想像的多ㄚ
可能我們六點左右就抵達了,還不到吃飯的人潮

DSC06737.JPG

吼,一進來的氣氛就讓我很愛了

DSC06739.JPG DSC06740.JPG

這裡面的座位,幾乎都有沙發
很適合小人造次
我特別選了個轉角的位置,可以整個把布丁擋住

DSC06717.JPG

這沙發的配色跟圍欄的古銅雕花,很有味道!

DSC06706.JPG

好啦,一家三口來點菜囉

DSC06703.JPG

我們點了兩客翡冷翠套餐
其實在古拉爵,點套餐會比單點划算

DSC06691.JPG

飲料,特別的日子~就來點特調吧!
我們就加價點了雞尾酒的特調
 
DSC06698.JPG

主餐,就點了份批薩跟義大利麵

DSC06699.JPG

服務生很貼心的替我們上了一組湯瑪士的小人碗跟叉子耶!SO SWEET!

DSC06700.JPG

我愛這桌上的倒影
  
DSC06708.JPG 

趁老爺在服侍布丁喝水跟等待餐點的時候
來到處晃晃~拍拍

DSC06713.JPG

整間店面雖不屬於寬廣方正的場地
但是,包廂區跟開放區規劃的很好
中間這條,是開放區
 
DSC06720.JPG


DSC06724.JPG

兩側,則是規劃項是半開放的包廂
很適合家庭~朋友來聚會
改天我們泰山幫也來這邊包一區好了
又近,又有美食,有能讓小孩在沙發走跳!

DSC06721.JPG

這頂上的燈阿~~很美!

DSC06800.JPG

可惜我拍不出他的美感來~要在練習!

DSC06801.JPG

等我回去的時候,竟然披薩已經來了耶

DSC06744.JPG

老爺跟布丁已經開始享用

DSC06743.JPG 

這是在教布丁兒子~刀叉的使用ㄇ!

DSC06747.JPG

義大利麵也上菜囉
 
DSC06755.JPG

來幫我布丁處理一碗好吃的!

DSC06765.JPG 

我只能說他這小子,有得吃也要有得玩

DSC06757.JPG

都不願意乖乖的坐好,爬去完馬上又被抓回來

DSC06771.JPG

連自己的湯瑪士叉子都不放過

DSC06772.JPG

被抓住不高興,在該該叫了啦

DSC06773.JPG

爸逼說要噓....安靜點

DSC06774.JPG

這小子最近的招牌嘟嘴~真的~無所不嘟阿

DSC06775.JPG

整頓飯也不過才一小時
就讓我跟他爹~吃的緊張又緊湊
應該要氣氛很好吃的飯
稿的桌面好像在打仗~哈哈

DSC06778.JPG

來~吃披薩!!!
 
DSC06791.JPG

被我抓著不能亂跑,還可以跟隔壁小姐打招呼勒
 
DSC06793.JPG

來~沙發上面爬爬!!
不過很容易偏離跑到要往地上去~哀
 
DSC06796.JPG

連完奶嘴都要跪著是怎樣
服務生不知道會不會以為我在虐兒~~~

DSC06798.JPG

打斷他跟阿姨之間的交流
還給我生氣!!!吼~~
 
DSC06803.JPG

去去,去扶著欄杆冷靜一下

DSC06807.JPG

不過這小子應該也沒再反省!
應該是在等甜點~~

DSC06809.JPG

甜點來囉,妝點的還不錯

DSC06812.JPG

布丁大口大口的喀進

DSC06818.JPG

我本來很整齊的頭髮,一頓飯下竟然這麼凌亂了ㄟ
 
DSC06817.JPG

你連換尿布,也要招牌的嘟嘴一下ㄇ!!
 
DSC06819.JPG

飲料也來了!
兩杯雞尾酒特調是我們的,後面那杯水果茶是布丁的
一人一杯~才公平阿
 
DSC06823.JPG

慶祝我們交往八週年了~乾杯!

DSC06825.JPG

小人又再度上映不受控的戲碼!!!

DSC06828.JPG

已經不耐煩到要抓頭髮了~好啦好啦!
去結帳~帶你去外面放風啦

DSC06832.JPG

剛吃飽,來去旁邊的HOLA晃晃好了
一進去才知道裡面竟然不能拍照!

DSC06836.JPG

所以以下的都是偷拍的~~哈哈
買了罐橘子工房的食物清潔劑,嬰幼兒食具也可洗喲

DSC06837.JPG

這件是3M出的小寶貝專用被,標榜可抗鬗ㄟ
納入口袋名單,下次有要替換棉被在來買

DSC06838.JPG

哈哈,還有這兩條小毛巾!!真的是不買心很癢阿~
這可是要送人的唷~大家知道我要送誰了ㄇ?

DSC06840.JPG

整個夜晚,雖然小人很皮
但是我相信老爺的心情跟我一樣
很快樂
因為,有我們的小寶貝陪伴著我們一起度過
老公,期待下一個週年紀念!

END....................................
 
DSC06844.JPG

創作者介紹

▒ 囍。是兩隻戀人& 布丁喜餅 ▒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Betty
  • 帶小人出門吃飯
    真的很像在打仗......囧

    會有一種食不知味的感覺 XDDD
  • 真的會~我都說披薩好好吃~但是每塊都一分鐘內解決!很可惜~~~

    囍兒 於 2011/01/24 15:53 回覆

  • 水草媽
  • 紀念日快樂喔~^^~
    有了布丁的紀念日應該更不一樣了吧!!
  • 謝謝水草媽!
    真的~很不一樣!!!!就兩小時的飯可以濃縮成一小時!哈哈哈

    囍兒 於 2011/01/24 17:11 回覆

  • ⓖⓘⓖⓘ~♣愷愷媽咪♣~
  • 好棒的紀念日~還有好燦爛的布丁笑容喔~^^
  • 其實一頓溫馨的晚餐就很足夠了!!快叫愷爸帶你去!

    囍兒 於 2011/01/25 09:32 回覆

  • 梅子麻麻
  • 我想下個紀念日應該就有喜糖作伴了
    那布老爺應該會更開心囉
  • 我想~應該是不會這麼快有喜糖!你就先來份薯條吧

    囍兒 於 2011/01/25 09:32 回覆

  • 小綠
  • 太幸福啦!現在還有紀念日可以過
  • 妳們都不過的ㄇ!!

    囍兒 於 2011/01/25 09:33 回覆

  • 希薇兒
  • 可愛的布丁,看到他笑這麼可愛,又想抱他了,
    厚,這小子的笑容會融化異性的心唷!!!要小心!
    祝囍兒跟布丁爸8週年快樂呀!
  • 尾牙那天~美女小希姨沒有抱到ㄇ!真的沒有~我們布丁就損失啦

    囍兒 於 2011/01/25 09:33 回覆

  • 妮子
  • 八週年紀念快樂唷!!
    布丁嘟嘴超級卡哇伊耶!!!^^*
  • 喝喝~謝謝阿!!!!那天尾牙你有看現場的嘟嘴ㄇ~

    囍兒 於 2011/01/25 09:30 回覆

  • sCtingting
  • 八年了,還這麼恩愛幸福呀~~
    古拉爵也是小胖婷的愛店,常常跟老爺手牽手就去羅斯福路吃
    好懷念他的焗烤跟pizza捏~~~
    現在有大王後,哪裡也去不了了

    白博士這麼好用?那我也要推薦給老爺

    橘子工坊真的不賴,小胖婷家幾乎都換成橘子系列了說
    洗衣精也好用,據說小人的衣服也可以洗唷!!
  • 我想~大家也可以這麼恩愛下去的!!!
    噗~你要推薦白博士給你老爺~哈哈哈!那記得要帶手套~咬手咬手!!

    囍兒 於 2011/01/28 11:56 回覆

  • sCtingting
  • 第一次回他家.......
    感覺有特別的意義,嘿嘿嘿嘿~~~
  • 那表示正式介紹阿~梅其他一ㄙㄚ

    囍兒 於 2011/01/28 12:02 回覆

  • 明和媽
  • 那間古拉爵我去過
    很不賴喔~~
    我蠻喜歡的~~位置舒適
    餐點又不貴
    要是沒小人跟可以打發一整個下午ㄟ
    我在別間店有坐過包廂
    真的很適合聚會
    你那條毛巾是要送給媳婦兒吧~~
  • 那毛巾~有小熊跟獅子ㄟ~~你覺得是送給誰??

    囍兒 於 2011/01/28 11:59 回覆

  • 明和媽
  • 難道不是送給媳婦兒??
  • 不是耶~~喝喝

    囍兒 於 2011/01/28 18:30 回覆

  • 妮琪
  • 為什麼是泰山幫的趴~~沒有把我算進去就是了??
    不管不管~~偶也要跟啦!!
    最後一張的布丁~~眼兒彎彎~~厚~~直接納入口袋名單!!
  • LynnJason
  • 八年ㄌㄟ~~恭喜毆!
    不過帶小人出門吃飯,頭髮弄得再好,也一下子就亂了啦!
    帶個菲傭可能才能很優雅吧~~呵呵!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