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as.jpg

本來是沒有太早想要讓阿餅接觸副食品的
一來是怕吃了副食品驗奶
二來是怕小孩容易接觸過敏原

但打預防針的時候問了小兒科醫生
醫生說其實滿四個月就可以開始練習了,因為一開始或許會有抗拒期
慢慢地開始接觸也沒關係

而且,查了部落格紀錄,發現布丁哥也差不多四個半月就開始吃副食品了
(歡迎回顧:布丁初體驗。米精與金瓜稀飯)

so~~~開吃吧,喜餅兒

10545.jpg

有的人是叫我自己煮十倍粥或是把米打成粉在煮~~
但我真的是懶媽啦
所以我還是先入手了懶人媽媽的副食品利器:貝康初階米精

10539.jpg

因為要在寶姨家進行米精初體驗,所以坐在推車上吃
連圍兜兜都跟貝兒姊姊商借,哈哈

10538.jpg

第一次嘛,不敢調太多~吃一咪咪就好

oh,對了~我有特別準備軟質湯匙
因為bb的牙齦很容易受傷,所以要準備軟質湯匙來餵食比較好唷

10543.jpg

一開始吃的時候
真的是狂皺眉頭~不太會吞嚥

我就一小口一小口的讓他沾沾舔舔吞吞

10535.jpg

後來似乎抓到訣竅了
湯匙過去自己會張開嘴耶~棒棒唷阿餅

10544.jpg

   雖然沒有吃到完食,不過第一次的接觸我覺得已經比布丁哥表現的好很多了
阿母給你一個讚!!

期待之後的午茶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