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剪髮7
天兒,這乖巧剪頭毛的小孩是我兒子??


帶布丁去剪頭毛,一直都是為娘我很逃避的事情
前幾次也是去這種有小人ㄅㄨ ㄅㄨ車的理髮廳,他光到店門口看到都會尖叫搖頭了

這次牛仔媽發現家裡附近就有一間這樣的理髮廳
當然就去嚐鮮一下,順便測試布丁抗拒程度

去了兩三次都撲空ㄟ~
因為~~生意很好,臨時去都無法馬上剪
所以直接預約剪髮時間,也順便不斷給布丁少爺心理建設


依約前往,少爺~完全沒抗拒的就上了168ㄅㄨ ㄅㄨ車
看著設計師幫他圍上剪髮用袍,竟然~~冷靜的讓她圍上!!!!!
(以往都是非常排斥的要扯掉~)

乖巧剪髮5

設計師開始咖拉咖拉的剪,少爺表現十分淡定
(媽咪在旁邊拿著鳳兒~忐忑的拍照)

乖巧剪髮4

三不五時的喵著被剪掉的頭髮~~還是淡定!

乖巧剪髮2

平常阿母我都要在旁邊邊餵糖果邊安撫的
今天,還能優閒的跟兒子分享他剛剛多乖........噗

乖巧剪髮19

此時,設計師問我~瀏海要順順剪還是來個斜瀏海

我說~~斜瀏海好看ㄇ!!!設計師說~應該還不錯ㄚ


好吧,就來大膽嘗試一下斜瀏海
(這不是大人去剪頭髮才會舉手說~我要斜瀏海)

乖巧剪髮3

就在阿母我~正煩惱說到底這斜瀏海的決定是否正確時
小子竟然轉過來給我個會心的微笑ㄟ

歐.......好吧!就讓你挑戰一次

乖巧剪髮7

看倌們發現了ㄇ,設計師全程沒有使用嚕子(理髮器)
其實布丁很怕那個嚕子的機械聲~我想,這是布丁淡定的一大功臣

乖巧剪髮6

但在頭上夾大夾子,真的也是布丁奇蹟的被擺佈

乖巧剪髮10

左邊的瀏海~已經處理的差不多囉

乖巧剪髮17

終於,今日第一步耐煩出現了!
說要開車,不要批這個圍袍了!扯掉~

乖巧剪髮11 

沒用圍袍,設計師還是很淡定的在剪ㄟ!
小子就有點躁動

乖巧剪髮13

就在小人快坐不住的時候,旁邊的設計師~拿了顆軟糖給布丁
哈~~~一整個又乖乖的被擺佈

(嘴巴碎念:乖乖剪完就可以吃糖糖*N次)

乖巧剪髮15

終於終於~~~我們布丁的新造型出爐!!!
完全沒有吵著離開車子的狀況下完成這個剪髮任務

 乖巧剪髮12

隔天洗澡過後的髮型比較自然,放送一下

乖巧剪髮21

其實,不是非常明顯!
但是~至少給大頭丁2Y9M的日子創下個新造型新希望!

乖巧剪髮22  

最後~很有殺氣的作END!!!

乖巧剪髮23


髮漾理髮YANG-HAIR

預約優先制 02-29007145
新北市泰山區仁愛路6巷4弄7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AM10:00~PM08:00
週六~週日 AM09:30~PM06:30
(建議都要先打電話去詢問是否開店與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