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21.jpg
尾牙,怎嚜能夠不吃刈包呢!!!!

所以~身為泰山幫組長的我,得要為兔年做個尾牙~迎接龍年來臨

不過可委屈了我們的組員~必須要吃素刈包~沒有肉兒阿!!
但綺綺還蠻賞臉的~包子一上桌就搶著拿了

DSC01419.jpg  

這盤薯條兒~也是專為小人兒們準備

DSC01425.jpg

最賞臉就寶兒了~五步不離薯條!
也不愧綠媽認真的炸薯條

DSC01424.jpg 

除了今年度最後一次聚會以外
另一個重點就是~元媽生日拉!
今年歡度2X歲!!!

 DSC01429.jpg

克難的~拿玩具相反面來擺蛋糕!
還挺合適的阿~呵呵

DSC01430.jpg

唱生日歌的時候,小孩都進入會快樂~~TO YOU這些音階的階段了
所以唱起來好歡樂

DSC01432.jpg

怎嚜歡樂完~綺綺的臉這麼冏!
因為~~他偷吹元媽的蠟燭啦!
全場爆笑~~~~~
好再有在點起蠟燭讓元媽補吹

DSC01438.jpg


不只元媽認真的切蛋糕喔

DSC01436.jpg  

旁邊一堆小人盯著蛋糕上的草莓更認真,蠢蠢欲動

DSC01440.jpg

我們家的湯瑪士火車~造成很多小人的歡樂~
以及~~~~~~~戰火!

尾牙火車.jpg

總之呢~~~~
第二年的泰山幫尾牙趴搞定!
讓我們2012繼續攜手玩小人!!!

DSC01445.jpg

P.S 希望牛仔哥可以快快歸隊~不要讓媽咪總是假母女情來著!!哈哈哈(逃)

DSC01441.jpg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