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2010/2/19
正式倒數30天!!!!!!!!!!!!!!!!!!
似乎也不能再發懶了

寶寶的衣服以及媽媽逃生包(待產包)也該好好準備了
所以
我跟老爺,禮拜六下午特地把寶寶的衣服都拿出來洗過ㄧ次!
都是老爺親手洗的唷!
真的很甘願為他兒子做牛做馬........(我也沒辦法ㄧ直彎腰洗衣服拉)
老爺真的很棒喔!

 
1.jpg


兩層式夾衣架
這對我們小家庭的小陽台來說,真的是好物!
上層,夾小條的紗布手巾!
下層,夾大條的紗布布巾!
推推推025.gif025.gif025.gif!!

2.jpg

至於主臥室的房間呢!
我特地清空ㄧ格衣櫃來安置布丁寶寶的物品!
因為將來應該會有一段很長時間,寶寶都會在主臥室跟我們睡!
把東西放在主臥室,也不用一直去隔壁拿東西
這是懶媽媽目前為止想到!
SO~~~這空間就割愛給布丁兒子囉!
 
3.jpg

白色收納格,來介紹ㄧ下!
由於寶寶的衣物都很小件,尤其是紗布衣,手巾那些的!都小不隆冬
如果都用衣架掛著,也是很浪費!

所以我就想說去買個適合的收納格來分門別類置放!
就在IKEA找到這個還不錯用的收納格!
其實它是鞋盒耶!還蠻好用的
透明的開口也可以清楚知道格子內的物品
先暫且用看看囉~還有兩個沒用到!

5.jpg

這個五彩繽紛的衣架呢!
也是網路很多媽咪推薦的-IKEA的兒童衣架!
兒童衣架除了色彩豐富以外,主要它的尺寸也比成人衣架在小ㄧ點!
不過對新生兒的衣服還是太大!
我都只能用掛的,不能把他撐開!
 
4.jpg

現在回到家中,看到寶寶的物品開始堆滿
客廳,廁所,書房,主臥室都有
真的要開始準備迎接新生命來臨了
兒子....你可要挑個良辰吉日出來!
記得要挑你老媽身邊有人陪的時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