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ㄧ個月過去勒~來到了期待已久的產檢
這次倒沒有跟布丁兒子溝通說今天要去看他~
想說看他自己會不會配合點!

這次去醫院前,因為時間來不及外加上害怕量體重的時候會太恐怖
所以想說回來再吃晚餐~

OK~到了醫院!
f20.gif 報到-->報到費100大洋
f20.gif 等待-->在等待時,看到好可愛又愛笑的DD,真希望我們布丁也這麼可愛
f20.gif 驗尿糖-->這次正常了吧!上次是因為吃蛋糕拉~
f20.gif 量體重-->夭壽,59.6KG!一個月胖兩公斤~護士是沒有念我啦,不過他說有點小多
f20.gif 量血壓-->果然還沒吃飯,有點偏低!

護理人員跟我說,下次就要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就是那個甜死人不償命的糖包!!!!!
沒想到這麼快就換到我了!!呼呼~~下週就要在來報到ㄧ次!

23W1DA.jpg

簡單的衛教說明後,就可以進去超音波室看我家布丁了!
這次我家布丁,又有新招了~
兩隻手給我徹底的遮住臉,不願意放下來讓我們看耶!
醫生給我搖肚子~還是不放喔!
醫生又叫我側身看看~看他會不會換個邊把手放下來!
還~~~是~~~不~~~放!

23W1DB.jpg

醫生說沒辦法了!臉是沒辦法看到了
她只好幫我們拍其他清楚的部位
布丁的兩隻腳剛好在晃動,醫生就給他拍個特寫!
腿還蠻修長的耶~
23W1DC.jpg

在放大點看
布丁的小雞雞,又被醫生放了個箭頭比出來了!
小腿看起來還是很長阿!有像到你老爹喔!
好啦~一個月一次的產檢你也不給老媽老爹看個臉!
不過就還沒讓你吃飯唄~
最後~我跟老爺的結論就是我們兒子就是:不給飯吃,就不給臉看!
 
23W1D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