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兒的訂婚宴在11/1(六)圓滿落幕!
心中真的充滿的是滿滿的感恩

感恩爸媽對女兒的疼愛與關心!包容我的任性              
感恩妹妹們對姐姐的細心與貼心!送我最棒的禮物       
感恩老公對老婆的疼惜跟包容!支持我走過最累的日子
感恩好友們給我的驚喜與關愛!讓我的婚禮沒有遺憾    
 
(歐~~我又要哽咽了!!!忍住)

雖然沒有ㄧ百分的婚宴!
但是接受到的關懷跟寵愛絕對是破表!!

我會努力幸福的!!!

大家都要幸福唷~~~~~~~~~~

P.S這幾天在開始補訂婚過程的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