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訂婚日期漸漸逼近,更是一直在搜尋著婚禮小物的蹤跡

其實大概都物色好了~~~~探房禮跟工作人員禮都陸續在訂購中
不過還是會手癢看了一下

上禮拜去禮坊去取提前要給公司的四盒餅,跟我的門市--宇鈞聊的很開心
他依然很....開朗,很愛跟我鬥嘴唷~~真的很可愛
每次去禮坊我都超開心的離開

這次在我離開的時候,她突然想到有東西要給我
跑進去又跑出來,拿了兩個可愛的玩意兒給我耶!!
就是兩個囍字造型的香皂!!!
這個~~我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耶!可是因為太貴~~所以下不了手

後來我就問他說這是哪買的阿,他說是他親戚做的!
挖~~~整個喜出望外阿!就請他給了我聯絡的電話跟網頁

果然,一打開網頁就是好多可愛的東西!!!
就是這個!!囍字香皂耶~~


而且跟老闆娘也聊的挺開心的唷~~
會好好考量一下我的預算的~搞不好會有一些可愛的工作人員拿到也不一定

推薦給各位水水新娘吧!

  【Flora芙蘿拉手工皂坊】...小芬@秘密花園

http://tw.myblog.yahoo.com/flora-com/

 

 有很多很棒的婚禮小物~可以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