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鐺鐺.....終於把我精心準備的壽禮送出去了

真的真的不是我哈尼最想要的PSP OR NDSL
但是我選擇了實用性相當高的來送給哈尼
那就是......

國際牌電動刮鬍刀組合!!

(刮別人鬍子前,先刮自己的鬍子,噗...我沒鬍子阿)

感覺好像要送父親節禮物喔,哈哈...
可是想來想去,還是送實用的東西比較洽當
還有寫了張小卡片喔.......記得要認真看阿哈尼~~~




還有最上面那個

723。I  U

那是菓風小舖2008年情人節推出的告白巧克力

整個很特別耶,有很多字可以選



不過真不便宜,單字買就要25元!!!

不過.....大家有發現嘛~裡面有我的最愛喔

就是這個囍字啦!!!

忍貴硬是給他買兩個下來拍照勒
哈哈哈!!
裡面各有三片巧克力,還不錯吃喔
推薦給大家當情人節禮物的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