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下午茶

這三個字,都是我們女人的專利
今天是怎麼著!!!!!!
竟然有兩個很爽呼呼的男人給我跑去喝下午茶!!
 
那兩個爽呼呼的男人是誰勒!

一個是我的軍師輝~一個是我老公

大家瞧瞧....這還有天理ㄇ ?如此之爽呼呼阿!!!!!!!!!!!!!!!!!!!!!!!!



兩個給我很優悠哉哉的在星巴客喝著咖啡上著網
我也很想喝咖啡阿
他們竟然,對著鏡頭給我吸管!!!!!!!!!!!!!!!!!!



人妻幫跟女人幫阿
評評理ㄚ!~~~~~阿內干丟!!!!!
我也要一杯摩卡冰咖啡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