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天,是囍兒放空糜爛的一天
因為難得,超級難得可以有一天完全沒行程
所以囍兒就整個睡到自然醒

醒來之後,哈尼打電話來問說吃飽沒
我說因為家裡都沒人就沒吃了,也不想去買
哈尼竟然說要買回來給我吃耶,感動!!!!!!!

所以在等待過程中,就開始看第一部電影
功夫熊貓
哈哈!!挺好笑的耶,肥吱吱的熊貓最後真的打敗了XX
(忘記名字了.....果然是再放空)

當我開始準備看第二部電影
曼哈噸奇緣
哈尼回來囉!!歐耶........我的愛心午餐
好吃的麵跟小菜,不過辛苦我哈尼了,還要趕回去上班
愛你唷

吃飽之後,就洗了家裡一堆的碗
家人也都回來了,就跟妹妹們一起看曼哈噸奇緣
我覺得不錯看ㄟ,那女主角真的很像童話故事裡出來的
很美!!!!!!!!!!

看完曼哈噸奇緣,囍兒又給他躺下去睡了~~~哈哈哈
一直睡到七點多才起來準備要跟哈尼還有輝哥婷婷一起去看九點十分的

赤壁

雖然很多人說他只有上集,是國片,志玲姊姊只有出現五分鐘...等等話
不過囍兒還是堅持要去看

兩個小時多,一下子就過去了
囍兒覺得很好看阿

雖然只有上集,但是看完可以期待下集

雖然是國片,可是他聲勢浩大,男俊女美

雖然志玲姊姊出現短暫,但是有床戲就值得了

囍兒回來還特地跟哈尼搜尋一下最後孫尚香嫁給誰
結果,真的是劉備ㄟ~~~~~妙囉妙囉
好看~~推薦大家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