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有個可愛的表姐,目前正在學習新秘中
當然今年我的婚禮,表姐也是不留餘力的願意跨刀
昨天第一次跟他講了電話也聊了一下
發現新秘養成還真的是要下功夫ㄟ
定期的去上課,累積經驗

有跟表姐說要把我訂婚的檔期留下來
然後我在找時間去給他試妝

將來我去挑訂婚禮服時,也要找她一起去
因為看過禮服,新秘比較知道要如何搭配飾品跟妝

所以......表姐阿..加油喔,妹妹我是否能美美出場就要靠你了
當然,我一定會多做點功課,再跟你一起討論
雙人合力打造最美的囍兒新娘阿
(自以為起來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