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兒-側臉.jpg

HI~喜餅寶貝!!

我必須要承認真的很對不起我家喜餅兒
懷孕到現在現在才生出有關他的第三篇文章~~~~老母我真的是太混了!!!

但也真的最近很忙...你會原諒我吧~寶貝!

其實陸續都有準時的在產檢
也在約四個月的時候醫生就看到喜餅兒的小雞雞了


一路到現在~五個多月
成長速度正常,阿母我目前體重也尚未飆高(請繼續保持)

台兒診所的高層次,從第一胎布丁的時候我就有去做檢查了
所以這一胎喜餅也不例外ㄚ,就是要給他來看個透徹!!

不一樣的是.....陪同我去的不是老爺,是好友阿貞跟小阿B!!

-------------------------------------------我 是 分 隔 線 (啾咪)---------------------------------------

預約的時間是兩點,大概三點才進入診間

先做陰部超音波看看子宮頸的長度是否正常~沒問題!應該不會早產~~GOOD!


再來親友們就可以陪同開始把喜餅兒看透透了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女驗光師在看,到後面張東曜醫生才會進來快速的檢視全部一次
(女驗光師看的粉仔細~也很不錯)

從兩點半看到五點半,超音波照片總共拍了74張,$3900大洋真的是花的很值得!!

因為真的太多張了,我只能擷取幾張我能看得出來的超音波照來跟大家分享


台兒-眼睛.jpg

這張是拍眼睛
一開始拍,喜餅是正仰~所以剛好眼睛直直的看著我們

台兒-左耳.jpg

左邊的小耳朵~
此時喜餅已經變趴著了~整個感覺在抗議被看光光

所以右耳一直找不到角度看

右手指.jpg
 
再來是算右手的手指頭,這張剛好大拇指翹出來~
看起來很像在比讚吼

左手也有看啦,但~照片太多了省略一下

台兒-右腳趾.jpg

右腳趾~
驗光師很細心每根都幫我畫箭頭


台兒-左腳趾.jpg


左腳趾~~
這是這小腳~每晚都在踢我ㄚ!!

台兒-小雞雞.jpg


此時就換張東曜醫生來接手了
也是剛剛看過的細節通通快速掃過一次~~~
(不過男醫生果然沒有女驗光師溫柔~角度不對就大力晃我肚子~歐歐歐)

本來還想說還有機會翻盤的~
照到這邊,就無望了!!

對啦,這張小雞雞照啦 
  
台兒-心房心室.jpg


心臟的四個心房
功能正常,血液流向也正常~~


台兒-右耳.jpg

右耳終於被撈到了
不過還缺幾個細節張醫生還是無法照到

所以我們就被請下床,授命去吃點下午茶~讓喜餅心情爽一點

跳舞香水.jpg


所以~~~~
我們很不小心的就去隔壁的跳舞香水~~吃超奢侈的下午茶!!


台兒-流速.jpg  

吃了一個小時左右
回來喜餅也比較開心一點,大約只在照了20分鐘就把所有該照的部位跟項目都完成了

張醫生給喜餅一個ALL PASS!!!!
就是全部檢查都通過了~YA!


我想這個答案,應該花在多錢跟多少時間都值得的!


台兒診所-高層次超音波

推薦給所有幸福的孕媽咪喔~~~
不過提醒大家要提早一個月左右預約,比較容易預約到自己想要的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