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兒訂婚2008/11/1,結婚2008/11/30,布丁兒子2010/02/12出生,喜餅兒子2015/02/12出生
♥合作相關事宜♥:vicky710905@gmail.com

::♥ 囍兒媽咪近期目標 ♥::

♥ 1.我要減肥~真的

♥ 2.布丁要增肥~真的

♥ 3.喜餅要乖乖長大喔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10492116_10203339626944862_8627997814747085653_n.jpg  

看似一張很溫馨的哥哥親寶貝的照片

其實........即將當哥哥的布丁,其實私心很重

因為只要有人認真問布丁:布丁你希望是弟弟還是妹妹?
他一定都會回答:弟弟!!!

原因是什麼勒?

因為他希望~

爹娘可以繼續採買屬於男兒的玩具
不會有被分去買女娃兒的家私頭

是不是!!非常有心機兒!!!!!!

可是睡前要他跟"妹妹"說晚安跟悄悄話~他又會很願意地在肚皮上又親又細語的
(我覺得肚子裡面的小傢伙應該會被搞得很錯亂,就算本來要長鳥兒又會縮回去)





看來,只能等開獎後,再好好的調整他的觀念了!!!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etty
  • 長鳥兒又縮回去?XDDDDDDDDDDDDDDDDDDDDD
    布丁麻你笑死我了啦~~~~~

    不過布丁太有趣了
    真是個有心機但超好笑的小孩兒啊~
  • 天使。Q媽
  • 讚哦!!
    我是從頭到尾都洗腦是女生
    結果五個月後給我翻盤.讓QQ根本無法"接受"

    後來說服他.弟弟可以跟他一起"打拳調皮"才比較開心.哈哈
  • 清醍醐雙金報喜
  • 我覺得老大都醬耶~
    涵姊也是醬耶~
    妳問她要不要來個弟弟~
    她都說不要~
    還是他們這一梯的都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