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兒訂婚2008/11/1,結婚2008/11/30,布丁兒子2010/02/12出生,喜餅兒子2015/02/12出生
♥合作相關事宜♥:vicky710905@gmail.com

::♥ 囍兒媽咪近期目標 ♥::

♥ 1.我要減肥~真的

♥ 2.布丁要增肥~真的

♥ 3.喜餅要乖乖長大喔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SC07407.JPG

現代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政府開設的公立親子館一間接著一間開設,而且越開越大間

四月才剛開幕的萬華親子館,開設在萬華的青年公園內
除了室內占地廣大以外,竟然還有露天的小孩戶外專用車道

衝著這點,沒帶布丁少爺衝一衝真的太對不起他了!!!
但~剛開幕幾乎預約不到,所以就跟阿B母子倆直接殺去排現場,賭賭運氣

光看這建築外觀,就知道占地很大

DSC07534.JPG

一到入口,就看到排隊的隊伍啊

前半段,是預約的人
後面就是排現場的,簽到人員會依序給你簽名跟發號碼牌
若是輪到你的時候已經沒牌子,那表示就.....NOSU!

DSC07308.JPG

歐耶,拿到牌子了!!!!
(布丁先生你腿到底要ㄠ到幾時)

DSC07311.JPG

準備帶著入場卡,來去大玩特玩囉!!!!

DSC07313.JPG


有帶娃娃車或是行動不方便的別擔心
有電梯可以搭乘喔!

DSC07528.JPG

而且也有娃娃車專屬的放置處
 
DSC07527.JPG 

但這次來,我忘記要穿襪子這碼事!!
好在有自動販賣襪子機!! 
 
DSC07319.JPG

鞋櫃也有貼心的編排號碼,讓家長們不會忘記鞋子放的地方
也有置物櫃可以放包包喔
(因為裡面不能帶食物跟水進去啦)

DSC07347.JPG
 
進來後,場地真的是蠻大的
分成很多區域

布丁直接先衝往平衡體感區

DSC07321.JPG

 偽裝自己是兔子嗎!!!!

DSC07324.JPG

阿B還是比較文靜,先來比較靜態的區域玩益智拼盤

DSC07330.JPG

每個區塊都有依造年齡層次不同來安排,色調都不太一樣
這邊就是嫩粉紅的布置

DSC07335.JPG

這樣的小桌子跟小沙發
一整個很想問館方到底哪買的!!超想買一組放家裡哩

DSC07332.JPG

閱讀區
也有很舒服的小孩沙發準備伺候著

DSC07530.JPG 

書籍種類也粉多
而且都很新~哈哈(廢話)

DSC07531.JPG 

還有這區廚具區,可能大家都往大型玩具衝刺
這邊還保持著完好狀態

 DSC07333.JPG

在這邊煮菜應該很過癮阿,蔬菜都很擬真~尺寸很像真的
(這區是布丁的遺珠之區~但後面有更精彩的)

DSC07334.JPG

布丁跳過放過好多區域
看到大型積木區就被吸引過來了

DSC07336.JPG

布丁跟阿B在這個積木區待了很久
因為~~布丁說要蓋城堡給阿母我
但,阿B一直"阿達"!
(以下圖為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7342.JPG

大型積木區旁邊還有科技互動區
這邊還有一個舞台,每個一小段時間就會開始放音樂

DSC07360.JPG

阿B只要聽到音樂,就會衝上台去跳舞耶
看來音樂舞蹈細胞很足喔!!

DSC07357.JPG 

到了感統區
這兩個小孩就很有默契地開始排隊上去走平衡木
粉有秩序

兩小.jpg 

不過
一樣的玩具不一樣的情緒吼!

兩小1.jpg

室內的玩具再好玩
兩個阿母還是想要帶兩寶去體驗一下戶外區

去戶外區之前會經過這個LED跑馬燈的步道,粉炫! 


DSC07362.JPG

終於來到戶外區啦,來到戶外區就要把鞋子穿上了
此時已經有很多小孩跟家長在外面了,車車也都有人在使用

DSC07380.JPG

所以我們先來小人槌球區PLAY!

DSC07386.JPG

這一區也很趣味耶
小小的洞跟槌球棒,可以讓孩子練習專注力

DSC07387.JPG

然後自己發明各種方式想辦法讓球過去洞的另一邊~~好玩耶

DSC07389.JPG

嘿嘿,眼利的阿母我看到有人去還車了
立馬叫布丁快點去開小車

這地面上還真的有繪上小車專用的車道及交通號誌耶~超酷!

DSC07390.JPG

人行道~紅綠燈~停車場標誌
通通縮小化變成小孩版!

DSC07392.JPG

此時阿B也上車了
看到一堆小車在馬路亂竄真的很好笑哩

DSC07394.JPG

ㄟㄟ,布丁你幹嘛馬路上隨意棄車!!!!

DSC07406.JPG

原來,是看到哈很久的警車啦!!!!
這款警車是所以男寶都在虎視眈眈的車款

DSC07408.JPG

這是上演~警民追逐戰嗎?
(但怎麼是警察被追???)

DSC07414.JPG

這娃~是在跟警察控訴嗎?

DSC07409.JPG

這警車真的做得很逼真
除了有喇叭~警鈴~還有對講機耶!!!

警車.jpg 

終於等到布丁警車玩到滿足了~~
換阿B也來當當警察囉!!

警車2.jpg

我們布丁放棄警車是又被啥勾到!!

原來是攀岩啊! 


DSC07416.JPG

但~我只能說
攀岩功力還是沒有阿芝芝的厲害
請看文章回顧(四小福初探-中山親子館)

DSC07417.JPG

戶外區有個角落,竟然擺了台自動泡泡機
雖然泡泡吹出來的量並沒有很多,但讓小孩追逐也是很夠了
瞧,阿B追泡泡玩得多開心

DSC07425.JPG


可以選擇的項目太多,布丁就一直換來換去
攀岩完,就開始騎腳踏車

這種簡易腳踏車~也有大小可以挑選
也有小小孩可以騎的尺寸喔

腳踏車.jpg

不過,腳踏車騎去小孩馬路區就比較弱了吼!

下午等太陽消失後,其實天氣就比較冷了
我們也把小孩叫往室內去玩

DSC07431.JPG 

這區的掛飾也真可愛
都是手繪塗滿的喔

DSC07437.JPG

布丁看到這個小叮噹~一直大喊是小叮噹ㄟ!!!

DSC07438.JPG

兩個男寶,在童玩區中
玩最久就是這個大彈珠台~

分開完部過癮,非要湊在一台一起玩

DSC07440.JPG

後面這區還有很多可以玩樂的區域耶

DSC07493.JPG

套賓果.釣魚樂.套圈圈~~很像是小型夜市了吧!!
小畫家~可以讓小孩茲意揮灑創意

game.jpg

旁邊這邊還有一區古早童玩&扮演區
這區兩個男寶完全沒興趣耶~~哈哈

古早味.jpg

反而是旁邊的廚具組~兩個倒是玩得很開心

阿b大廚.jpg

旁邊這邊還有一個小房子的感覺
裡面本來堆滿了玩具們

DSC07500.JPG

結果我們兩個媽稍微整理一下變乾淨後
這兩小子給我進去睡覺耶~~這是哪招!

套房.jpg

這邊的益智區感覺年齡層會再大一點
比較需要多點的思考跟引導

   DSC07485.JPG   

建構區
這區塊有積木~大型堆疊板~工程區

DSC07506.JPG

原本以為布丁會很愛這個車車區

DSC07508.JPG

這邊的車子都很細緻耶
車內的小人物都可以換位置~救護車內也有醫護人員
很可愛

車車.jpg

但布丁最愛的是這個~工程組!!
自己在這邊敲敲打打好久喔~

DSC07523.JPG

而且邊敲打表情還很激動!!
哈哈哈

敲敲打打.gif 

時間不早了,準備帶孩子們離去

離去前上了廁所~
除了有孩童專用區,連小朋友的拖鞋也有準備耶!!

DSC07526.JPG

萬華親子館~CP值算是親子館中蠻高的唷

  DSC07536.JPG

布丁在離去的時候,也已經邀約下次阿B弟在一起來玩
那~~~B媽,可以準備預約下次囉~嘿嘿

 DSC07540.JPG

萬華親子館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水源路1992

電話:(02)2304-7468

預約相關事項因偶有微調,請進官網查詢唷!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寶貝兒的娘~
  • 說要一起去 結果自己偷跑 亨亨亨 罰你再去預約一次!!!
  • 好啦~~~在約在約

    囍兒 於 2014/05/07 14:21 回覆

  • LynnJason
  • 好大啊~~~你動作真快!
  • 剛好朋友揪了~~就來去了啊

    囍兒 於 2014/05/07 14:21 回覆

  • 梅子麻麻
  • 這個館區好大哦,
    台北好像每個區都有開親子館,
    一直想去開開眼界,卻一直錯過,可惜了!
  • 會一直開放阿
    找時間帶梅子去吧!!!!

    囍兒 於 2014/05/08 15:3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