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兒訂婚2008/11/1,結婚2008/11/30,布丁兒子2010/02/12出生,喜餅兒子2015/02/12出生
♥合作相關事宜♥:vicky710905@gmail.com

::♥ 囍兒媽咪近期目標 ♥::

♥ 1.我要減肥~真的

♥ 2.布丁要增肥~真的

♥ 3.喜餅要乖乖長大喔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72976.jpg

總覺得好像才剛辦完婚禮生完小孩沒多久,怎麼一下子結婚已經滿五年了
(布丁媽碎念:真是歲月催人老,身材亂亂跑)


以往沒啥再過結婚紀念日的,今年剛好有空檔就揪老爺少爺一起來吃頓大餐
原本是要去板橋禪香園吃素食熱炒~誰知竟然莫名公休!!!!

一時沒有備案,想說打去平常超難定位的涓豆腐碰碰運氣
竟然~~有位置ㄟ!!!!!!!

所以我們的五周年紀念就在板橋。涓豆腐來度過

板橋涓豆腐我來過一次,特愛這邊有塌塌米座位區
小孩坐不住的話,可以往窗外看風景~往外看風景就是新北市政府了!!

72993.jpg

LUCKY第二彈
我們就是被安排在塌塌米區!歐耶~~~

72977.jpg

聖誕節將至,涓豆腐的布置也有濃濃的聖誕風

72972.jpg

原本想單點餐,剛好現在有推出兩人優惠組合餐
算一算都比單點划算,而且配的餐點剛好我們也想要點
就乾脆來個組合餐

72983.jpg

涓豆腐的餐具設計,偏日式簡約風格
我挺喜歡的

72986.jpg

對孩子呢也很貼心
兒童餐具跟兒童杯子都主動奉上

72984.jpg

先上菜的,是無限續點的小菜們
我覺得涓豆腐布丁少爺非常適合來
因為光海苔片可以無限續點就讓他吃得很開心了

72979.jpg

雖然人客很多,但是上菜的速度很快

蔬菜煎餅登場~~
這煎餅可以挑選厚的或是薄片,我個人偏薄片~但在煎焦點應該會更好吃

 72962.jpg

起司蛋捲登場~~~
這邪惡的蛋捲,完美的蛋皮加上濃厚的起司
是要肥死誰啊!!

72968.jpg

韓式泡菜鍋是這兒的經典
每鍋都會配上一鍋石鍋飯,泡菜鍋也可以請服務生幫你直接打蛋

72970.jpg

只是打蛋後賣相就比較雜了,但~依舊好食!

72966.jpg

飲料兩杯,本想來杯交杯慶祝一下
誰知還沒交杯就嗑光了~哈哈

72969.jpg

這些菜上完了,整桌也滿了

72964.jpg

布丁整場飯局都很忙碌
因為她都在忙著....海苔包飯!!
一直~~捲捲捲~~我捲捲捲

72961.jpg

為娘我呢,其實也都在捲捲捲
我就把捲餅+韓式泡菜+海苔一起捲起來吃
  
72956.jpg

意外的成為一道佳餚呢!!!
嘿嘿

72955.jpg


這一夜,這頓飯
我們一家人吃得很開心
雖然平常夫妻之間難免有點爭吵,孩子常常盧小小

但,這就是平凡小家庭幸福之處

老公,愛你 ♥ 
兒子,愛你 ♥ 


我們一起邁入下一個五年 


    729762.jpg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ynnJason
  • 五周年快樂!顆顆
  • 謝哩謝勒~~~~~繼續讓孩子魯小小!哈哈

    囍兒 於 2013/12/17 14:01 回覆

  • 天使。Q媽
  • 你結婚.接著就是我結婚.哈
    當初就是看你的婚紗照被騙進來.

    然後,我生小孩.你也跟著生.哇哈哈.

    所以我都不用算幾年.看你就好啦~

    重點是涓豆腐很好吃.我也吃過那個"起司蛋".肥死了XDD
  • JC
  • 顆顆~
    幸福哦:)
  •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 迷想到轉眼間我們倆都五年了~
    是說我家都雙金了~
    妳哪時候來個雙子啊~
    哈哈哈哈~~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