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兒訂婚2008/11/1,結婚2008/11/30,布丁兒子2010/02/12出生,喜餅兒子2015/02/12出生
♥合作相關事宜♥:vicky710905@gmail.com

::♥ 囍兒媽咪近期目標 ♥::

♥ 1.我要減肥~真的

♥ 2.布丁要增肥~真的

♥ 3.喜餅要乖乖長大喔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SC05055  
2013春節,我們在大灣沙灘留下足跡

透早,大家都被陽光叫了起床
悠閒的拿著民宿給的早餐卷走去指定的"魔法廚房早餐店"換取早餐

DSC04990

小小的店面生意超好的ㄚ
應該是跟附近的很多民宿都有配合早餐卷

DSC04989

早餐卷~就只能換這檯面上的三明治
要其他種類就要另外加點了
其實我覺得~~店內人員可能忙翻了,態度~不怎好!

DSC04988
店內也沒位置阿
我們就外帶早餐回去民宿好好享用

這兩個小孩早上精神超好的阿,活蹦亂跳
拿起昨天的海生館導覽就可以玩的很久

DSC04994

(這又是""兄妹阿,強調一下)

DSC04995

千雅今天身上穿的,是昨天大街上買的親子裝!
紅色真適合女娃兒阿,就是很朝氣

DSC05003

其實布丁也有穿親子裝,但~~~他舞刀弄劍的
老母我都拍不到啦!!

DSC04980

吃飽早餐,我們就帶著加斯投~準備前往"大灣沙灘"

大灣沙灘真的離有機思考-墾丁庭園很近,巷弄出來過個馬路~~~就是一片大草皮

DSC05012

這草皮下去~就是大灣沙灘了!
有沒有很近!!!

DSC05011

大灣沙灘,我覺得人真的比較少ㄟ
比起南灣那邊的人群,我比較推來大灣沙灘

DSC05017

大灣沙灘跟夏都飯店是同一片海域,所以沙質細且好走

(遠方那棟白+粉的建築物就是夏都囉)

哈,拍這張主要是要拍夏都跟海灣
結果入鏡的路人甲乙丙~姿勢都一樣ㄟ~不知道他們在玩啥遊戲

DSC05014

今早雖然有陽光
但似乎是漲潮跟起風了,老爺們都說不讓孩子們下水
只好讓他們在沙灘上玩沙

但玩沙,這兩隻就已經很開心

 DSC05022
看著這兩隻在玩沙,其實為娘的好想下水去逐浪~逐浪~逐浪喔!!!!!
但~一個下水~我家布丁一定跟著衝,哀哀

DSC05024


不過今天真的是吹怪風啦,風有多大勒
嘿~看瘋婆子就知道!哈哈

DSC05041

兩個玩沙的小孩,布丁偶爾還會理會老娘
千雅是整個~~沉浸在他的濤沙世界中

DSC05026

真的就是定格在那個區塊默默的玩沙喔

 DSC05032

布丁還會到處遷移去挖洞,找新鮮

DSC05031

不然就是比個YA~給我比出鬥雞眼

  DSC05050

來沙灘,老母最愛來經典的腳印
大腳Y+小腳ㄚ

DSC05054

看的出來我們一家三口的腳丫全家福嗎?!
嘿嘿

DSC05055  

總是要到離開這片湛藍海岸的時候
千雅的背影,就是透漏著不願離去的無聲抗議!!哈哈哈哈哈

下次,暑假~阿姨在帶你去海邊玩嘿!

DSC05035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梅子麻麻
  • 上次 我們住的金沙灣就是大灣沙灘的第一排,也很不錯
    早上起床就可以去海邊逛逛,很棒唷!
  • LynnJason
  • 你很犧牲耶!還放了那張照片~~
    世說,千雅妹妹身上那件紅色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