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兒訂婚2008/11/1,結婚2008/11/30,布丁兒子2010/02/12出生,喜餅兒子2015/02/12出生
♥合作相關事宜♥:vicky710905@gmail.com

::♥ 囍兒媽咪近期目標 ♥::

♥ 1.我要減肥~真的

♥ 2.布丁要增肥~真的

♥ 3.喜餅要乖乖長大喔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SC03201
這對,是陰天也不安於室的青梅竹馬(誤)是也!

這週天氣陰晴不定,所以原定是在家裡當賢妻良母(又誤)

但禮拜六晚上逛了新莊花園夜市,入手了這台自動泡泡機
布丁一整個就是不停的再問可以玩了ㄇ?

禮拜天一透早起來,也是持續的問:要出門了嗎?
受不了這轟炸式問法
立馬LINE寶媽相約他家中庭來場

吹泡泡約會

DSC03185

這台泡泡機雖然只有一百元價值
但聲光音效還不錯,重點是不用人工吹就可以一直產生泡泡

DSC03172

還有提把,可以當成燈籠般的到處走到處生泡泡
(但小孩拿並不適合~泡泡水會掐倒)

DSC03183

不過這種開放式的補給泡泡水區,小孩很容易亂搞就是

DSC03180

等了一會,玩伴寶兒出現囉
除了這台自動泡泡機以外
我們其實都有在自備各一組吹泡泡的讓小孩自己吹

DSC03200

寶兒現在自己吹泡泡,可是有模有樣了耶!!
也能連續吹出泡泡來了

DSC03194

那像我家布丁一直在調戲空氣中的泡泡兒

 DSC03193

不然就是邊吹邊給我來個很爽的怪表情

DSC03210

你看人家寶兒吹泡泡多可愛又淡定!!

DSC03206

這張是因為接到了一顆泡泡露出大喜悅的表情

DSC03204

小人們通常自己吹累了
就會開始玩追逐泡泡的遊戲!!

DSC03217


此時媽媽們就要擔當人體泡泡機來持續的保持泡泡在天空中飄的數量
(吹到我都快缺氧了!)

DSC03229

不過看到孩子們的笑顏,缺氧也很值得啦~哈哈!!!

DSC03225
  
我記得我是讓布丁吃完午餐才出來放風阿!
但這小子竟然給我玩起吞泡泡遊戲~是哪招勒!!

DSC03235

沒一會,這兩小人聚集在青蛙泡泡機那不知道在幹嘛
一靠近看又是讓我們兩個媽快昏倒

一個是在泡泡機前用吹柄接泡泡
一個是在泡泡機前用雙手接泡泡

OMG!!

DSC03239

這小子最後根本是接上癮了!!
算啦,都要洗衣服洗手的~~~隨在他啦!

DSC03243

來用泡泡手來比個YA當證據~給你老爸看你有多亂搞!!

DSC03244

唉唷威壓

DSC03245


雖然是亂搞
但老母我承認~這笑容還真可愛!!!!

DSC03246

下週去台南
再帶青蛙泡泡機去伺候各位小人囉!!

DSC03222

P.S
仿間賣這款類似的泡泡水應該很多
但我真的很大推這款紅蓋子的泡泡水,泡泡吹的多又持久
(上次去飛牛牧場買的)

但是黑蓋子的品質就差很多喔!!!!!
(八里河岸邊買的)


客倌~記得要買紅色的嘿~~


DSC03208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毛毛麻*Eva
  • 住的近真不賴
    隨時一CALL就可以集合了
    五股那裡有間玩具批發
    裡面的泡泡傢私也超多的
  • 哈~剛好天氣好大家都沒出門才能隨時CALL!!
    玩具批發~在哪阿!

    囍兒 於 2013/01/08 16:08 回覆

  • 兩隻魚的媽
  • 那個泡泡也太夢幻了吧!!
    果然是要好的泡泡機才行~
  • 哈~其實青蛙到最後會口吐白沫ㄟ!!因為泡泡都黏在出口處!哈哈

    囍兒 於 2013/01/08 16:10 回覆

  • 毛毛麻*Eva
  • 叫佳發洋行,在新五路
    我和阿牛媽去過哩
    那邊的大瓶泡泡水很便宜又很好吹哦

  • ㄟ~大瓶泡泡水!這個好~~~下週買帶去台南狂吹!

    囍兒 於 2013/01/09 14:40 回覆

  • LynnJason
  • 泡泡超好打發小人~~事說,我覺得你門吹泡泡的地方,怎麼好像有點眼熟....
  • 就~~寶媽她家中庭阿!!!哈哈哈

    囍兒 於 2013/01/09 14:37 回覆

  • Betty
  • 偶喜番!
    哪裡買得到啊~~~玩具反斗城嗎?^^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