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兒訂婚2008/11/1,結婚2008/11/30,布丁兒子2010/02/12出生,喜餅兒子2015/02/12出生
♥合作相關事宜♥:vicky710905@gmail.com

::♥ 囍兒媽咪近期目標 ♥::

♥ 1.我要減肥~真的

♥ 2.布丁要增肥~真的

♥ 3.喜餅要乖乖長大喔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SC01821
梨子咖啡館~真的值得大推!


輕旅行的第二天,只有安排午餐來梨子餐廳,下午看狀況安排個景點而已
所以整體時間上非常安逸

我們11點check out,到梨子咖啡館的時候也才快12點
好在旁邊有間紙箱王讓我們稍微閒晃

時間到了,我們散步走近
梨子咖啡廳的外觀很有設計款~是個俐落的建築體

DSC01826

進去找服務員,服務員好忙碌喔!
聽說今天的定位是滿檔的!!好在我一個月前就定好位~~

DSC01824

確認了訂位狀況後,就被領進帶位

訂位時我有說會帶孩子來玩沙,希望被安排在靠窗及沙發區
很好,這個位置完全符合我的期望!

DSC01777

看到這個訂位牌,會覺得訂位真的是有種殊榮感

DSC01768

除了不用在外面等待以外
還有後面的兩小時這座位是完全屬於你的

DSC01769

梨子的menu~是個很舒服的綠色

DSC01756


來之前看過很多格友都推薦梨子的鍋物~
so~~~來個鍋是一定要的ㄚ

DSC01760


吼,還有小寶貝套餐ㄟ!!
而且又是ㄅㄨ ㄅㄨ車的餐盤 ,一定要點一份來給兩個小人們享用的

DSC01759  

至於我呢,真的早餐吃那個蛋餅吃太撐
所以~點個輕食。來個田園蔬菜丹麥三明治吧

DSC01761

我家布丁在門口就跟他爸卡油,討了一份爆米花來吃
吃就吃~幹麻這樣咬牙切齒!

DSC01763

千雅,則是一入座~就盯著外頭的玩沙區
滿眼都在投射出她的渴望!

DSC01766

好啦,其實我家布丁也忍不住了!
兩個媽就先待兩個孩子先出動玩沙

玩沙沒帶器具怎辦~沒關係,梨子有的買!!

DSC01816

要知道布丁玩沙器具到手有多爽呢?

看臉就知道!!

DSC01771

然後跳躍的往戶外玩沙區奔去!

DSC01772

我們刻意把兩個小人抓去坐位外的玩沙區

DSC01798

梨子的白沙阿
其實就像板橋435藝文特區一樣,是小白石頭!!
清理起來真的方便很多

玩沙對布丁而言粉有經驗了,對千雅而言是第一次體驗耶

DSC01790 

千雅整個小手就是~摸阿摸的在探索

DSC01791 

布丁勒~這桶裝完裝別人的桶子!
有夠高怪啦!

DSC01792

老爺們呢,則是一派輕鬆的在玻璃的另一邊輕鬆監督著

DSC01774

此時火鍋先上桌了,這是我們的蔬食藥膳鍋

DSC01778

這是阿哲的南瓜鍋!擺盤跟食材都很不賴

DSC01779

先讓老爺們安心享用鍋物,我們先陪孩子們玩玩沙!

DSC01793

其實玩沙區很安全,也很方便看顧

DSC01797

另一區的小孩比較少
因為剛好正中午日照的關係,那區的日照比較多

DSC01799

樹上還裝飾著這樣的可愛人偶,真童趣

DSC01800

布丁不知道是餓了還怎樣,竟然跟我說他要去找阿爸了

DSC01801

雖然口口聲聲說要走,但還是~流連了一會!

DSC01802

小白石頭雖然好清理不卡腳,但是就是會有層白白的灰
梨子咖啡廳也貼心的準備戶外洗腳區!!

DSC01806

不過這個洗腳區,我覺得梨子可以在規劃好一點
看是用個洗腳區域~然後幾個小水龍頭也好
這樣整盆的水,似乎看起來會有點不是挺乾淨的

DSC01831

洗腳完畢後回座位,兒童餐也上菜了!
挖~還有整顆的布丁ㄟ~~

DSC01803

我的三明治也到了,這樣簡單一份輕食也很有飽足感

DSC01804

這是宜容點的梨子咖啡~~上面的拉花也有用心

DSC01782

 趁著大家都在用餐,我來拍拍梨子其他的用餐區域

這兩張招牌的小綠椅,剛好沒有人在拍照
這種清爽的搭配~好想要家裡也來張綠色的沙發

DSC01780   

開放式的櫃檯
可以看到服務人員都仔細的在處理食材

DSC01835

等待區的椅子
舒服的配色應該可以減緩等待的焦慮吧

DSC01819

門口這兩個小狗椅,等會再來抓小孩們來"駕"一下!

DSC01822

用餐區,採光明亮又乾淨!
真的是很令人放鬆且舒適的用餐環境

DSC01813

離峰時間來的人客們
可以輕鬆的來個下午茶,看看雜誌~多愜意

DSC01814

這邊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喔,但數量不多
需要的話都要再訂位時叮嚀!!

不過建議~~~做沙發區比較舒服!!

DSC01815     

鍋物套餐,最後都會上一份甜點
這整盤上來的時候,我們都好興奮的想知道這木碗中到底是什麼?

DSC01836


噹噹!!是豆花~豆花耶!
旁邊的紅豆~薏仁~糖水~~
是可以讓客人看量調配的!

那小杯醋飲呢~~~真。好。喝!

這份甜點~真的讓我們替梨子更加分了❤

DSC01837


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其實很足夠

吃飽了~玩夠了,我們也準備要離去!
離去前抓著布丁跟千雅先去上廁所

DSC01808

意外發現,女生的洗手間竟然有這樣可愛的尿布檯ㄟ!!!!
(哈~可是怕動物玩偶的千雅~尖叫+哭泣了!)

DSC01838

說好要駕駕,就一定要駕駕拉!!
哈哈哈

DSC01843 

布丁還很願意的嘟起嫩唇給阿母拍~~看來真的玩的很開心

DSC01844

梨子咖啡館,真的親子餐廳的優質選擇!!

   DSC01829 

DSC01827 【梨子餐廳-中科店】

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

電話:04-24610399,訂位只保留十分鐘喔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etty
  • 唉,上次跟同學在台中聚會應該找這家的才對~
    我們去了一間台中聽說很有名的親子餐廳,結果搞到老邱「氣爆」 XD
  • 哈~快點報上氣爆的名稱!!下次避開~~

    囍兒 於 2012/11/15 17:28 回覆

  • Betty
  • 氣爆地點:S開頭的店家。
    要閃遠一點喔.... XD
  • LynnJason
  • 挖~~看來真的很棒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