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兒訂婚2008/11/1,結婚2008/11/30,布丁兒子2010/02/12出生,喜餅兒子2015/02/12出生
♥合作相關事宜♥:vicky710905@gmail.com

::♥ 囍兒媽咪近期目標 ♥::

♥ 1.我要減肥~真的

♥ 2.布丁要增肥~真的

♥ 3.喜餅要乖乖長大喔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SC01294.JPG
到底~去大遠百敗了什麼!!(噗~文章標題不就洩底了)


話說~昨天去了人擠人的板橋大遠百
由於不小心讓布丁少爺紅了屁股!!!
老爺為了要安撫他的愛兒(以上的理由都是藉口~哈哈哈)

就敗了這組:【TAKARA TOMY】湯瑪士小火車-霧霧島救援車組
(上面那台紅色的是為了另外一組大組的採購)
DSC01298.JPG

開封開封!!!!!旁邊有一對興奮的父子用眼神逼我快點拍好照

DSC01300.JPG  

好啦!!你們自己處理啦!!
這種組裝的事情我最不會了

DSC01306.JPG

媽媽我呢!
只會善用我的巧手~來替這小房屋貼貼紙!
很簡單阿~照著數字貼上去該貼的地方就可以

DSC01308.JPG


認真的媽咪最美麗(哈哈哈)

DSC01312.JPG

總算是把整組軌道都搞定!
老爺教少爺開啟火車~準備嘟嘟嘟囉

DSC01316.JPG


對男孩們來說~這樣的火車軌道組似乎都是必備的夢想

DSC01327.JPG

這屋頂上面的飛機~~不會自己轉啦只是裝飾!

DSC01319.JPG

但~已經足夠讓少爺卯起來拔起他

DSC01340.JPG

請不要~一直製造交通事故好ㄇ!!!!

DSC01321.JPG

我只能說我家布丁玩火車的方式很怪異!
不准老爺開火車跑跑跑以外~~
還硬要飛機跟阿噹消防車擠在軌道上.......哀


    DSC01343.JPG


寧願這樣自己手動排車子在軌道上~~

DSC01346.JPG

這~~~像話ㄇ!!!!!
火車跟飛機還有消防車一起出現在軌道上~會上新聞喔!!!

DSC01347.JPG  

最後~以全部的湯瑪士火車大集合來END!!
(聽說大遠百那台還在宅配的更大~~期待中!)

DSC01334.JPG 

創作者介紹

▒ 囍。是兩隻戀人& 布丁喜餅 ▒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寶兒的麻~
  • 我期待那個超大台的合照 那大台的誇張 還好我家都是女娃兒
    太可怕太可怕了
  • 真的~我有嚇到了!!
    我家是要把它堆哪邊!

    囍兒 於 2012/01/02 13:01 回覆

  • 宜蓉
  • 真是擠爆的一天,改天有空再去逛一次。看來布丁很滿意這個禮物喔!!接下來應該有更多的組合吧! 看來地板要好好淨空了,這樣才夠布丁用。
  • 我~~也不知道要怎嚜淨空ㄟ!搬回去外婆家好了

    囍兒 於 2012/01/02 13:02 回覆

  • 梅子麻麻
  • 哇...布丁有軌道車了耶
    再大一點就戰鬥陀螺囉
  • 戰鬥陀羅是蝦毀!!!!!!
    改天帶梅子過來玩ㄚ

    囍兒 於 2012/01/02 13:52 回覆

  • 仔仔
  • 小男孩好像都喜歡這樣的東西吼~~~

    我姪子以前也有一組
    他超級無敵寶貝的
    出去玩還會自己用一個小袋子裝湯瑪士
    到哪都要帶著一起去呢~~~
  • 哈~等你家小子長大~~你就知道玩具會爆炸了!!

    囍兒 於 2012/01/03 09: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